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凌雪阁-剑网3第十五个门派的神秘面纱终于揭晓 快来围观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5 08:4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剑网3十岁了!在剑网3出品十周年之际,随着全新资料片“凌雪藏锋”,《剑网3》第十五个门派——凌雪阁的神秘面纱也终于揭晓!凌雪阁

  有哪些看点呢?

  一、全球首款Vulkan+RTX网游

  在以往的游戏中,物体反射的渲染有很大局限性,往往都是提前设置好的,无法实时渲染出物体的真实反射情况,而凌雪阁通过全新的光线追踪反射技术,可以模拟出更加逼真的画面效果。凌雪阁还支持RTX光线追踪的焦散效果,焦散光效可以通过真实物理模拟,屏幕内物件可以产生实时互动,展现出更为真实的漫折射效果。

  二、超视距2.0技术

  凌雪阁远景性能提升600%、远景物件密度提升300%,玩家只需使用GTX1060显卡,即可体验远距离拉满的视距效果,这是因为凌雪阁采用了超视距2.0技术。在地球视距的基础上,凌雪阁通过全新的“点云”技术让80公里的星球视距不再消耗过多的机能。而且超视距2.0技术还模拟出人眼对极远处景物的采样效果,让远景尽收眼底。

  三、体型调节功能

  在十周年发布会上,还公布了玩家期待已久的“体型调节”功能。玩家可在东方的体态的数值范围内,尽情改造人物的身体比例。健美修身,婀娜多姿,体态丰满……人人都有超模身材!

  四、家园系统

  在体型调节的基础上,凌雪阁又推出了家园系统新功能。即将推出的家园系统将一改传统网游社交孤岛的局面,在凌雪阁里,玩家可以自己打造“左邻右舍”,建成真正的武侠小镇!与此同时,《剑网3》十年沉淀的70G容量展现出巨大优势:玩家的衣柜、宠物、马匹、武器、披风、从副本里拆下来的摆件以及从攻防中收获的战利品通通都能在家中呈现,而且任由玩家摆放出各种姿势。凌雪阁还支持桌椅的自由堆叠组合。

  十年一剑,梦回大唐!剑网3带给我们的传奇体验将由凌雪阁来续写,融入众多新科技的凌雪阁将带给玩家们更出彩的网游体验,凌雪阁的未来,值得各位玩家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