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求人压轴出场《酒后探真言》,爆料不停完美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3 17:4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趣味社交app《护驾大作战》冠名播出的虎牙自制社交游戏话题讨论类节目《酒后探真言》自播出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粉丝的好评,节目中不但笑点不断,更能知晓主播们的“八卦”。而在本周《酒后探真言》将迎来最后一期,主播不求人将作为主咖将携手Miss和陆狸为《酒后探真言》收官。

  虽然不求人作为主播出道不足两年,但相信不少网友都对他有所了解。作为和平精英的主播,他的人气丝毫不亚于其他pc、主机区的主播。在他的直播间能学到许多吃鸡技巧,不过热爱刚枪的他也有偶尔落地成盒的时候,但这却更加拉进了他与广大水友之间的距离。超强的技术实力再加上幽默的直播风格让不求人在全网收获了大量的粉丝。不求人也曾在虎牙的另一档综艺《偶像陪练团》中与欧阳娜娜、炎亚纶、人气组合seventeen等明星一起合作开黑,在娱乐圈中收获了好人缘。

  在上一期《酒后探真言》中,作为嘉宾的不求人更是解锁了自己的“吃货”属性,成为一个真正的“吃鸡“主播,给大家带来了直播间外的另一面。上期节目的主咖miss在本周中将与不求人互换主咖嘉宾的身份,不知又会擦出怎样新的火花,再加上解说陆狸的加入,相信现场一定是笑料不停惊喜不断。

  本周《酒后探真言》就将收官,相信夸夸酒馆的忠实观众们一定是既兴奋又不舍。而不求人在最后一期中会展现怎样的一面,夸夸酒馆又会发生哪些故事,就让我们本周六8月24日晚19:30锁定虎牙直播间660260,敬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