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款剑侠情缘手游,拯救了我无趣的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1 16:2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暑假在家里没事做,本来日子越过越无趣,还好我的好基友拯救了我!带我玩一个很牛逼又好玩的游戏,本来只是想着自己在家里无聊打发日子而已,没想到一上手,就停不下来!!也不卖关子了,这款游戏就是----剑侠情缘。

 

  这应该说也不是一个新游戏了,剑侠情缘原先是一个端游来的,但是端游在家里玩着实不尽兴,每次都挨老妈的碎碎念,不过还好剑侠情缘已经出了原版手游,它也是西山居原班人马参与制作的,所以总体还是非常牛逼的。它继承原版端游的传承经典玩法,但是在画质和模型建造方面,我觉得手游还要比端游更好,然后它的整个人物模型做的也非常好,很细腻,用的是唯美全尺寸模型,这个逼真真的是无敌了,动作各方面都非常自然和炫酷。

  剑侠情缘的背景设定在在五代十国,在长期割据中,战乱频起,民不聊生,很多江湖奇人选择远离纷争,比如天纵奇才的逍遥子, 奇女子郭襄等, 他们纷纷远离乱世过起了隐士般的生活,同时不少有志之士也被他们所吸引不断的加入其中, 并逐渐成立了门派。后来,宋国对于北方游牧民族一直处于下风,甚至遭受了蒙古的入侵,在战乱之后江湖武林也是受到极大的牵连,各大门派也纷纷出山。我们则是可以选择任意一个门派参与到这场江湖乱局之中。

  其实一开始,我是被这个游戏的大背景吸引来的,小时候都有武侠情缘,然后它的任务线路也是比较多的,玩起来整个剧情的推进都特别精彩。

  剑侠情缘不光是背景特别吸引我,最喜欢的是它的职业非常丰富的,单门派就有天王 少林 唐门 五毒 武当 昆仑 峨嵋 翠烟 天忍 丐帮等总共十个,每个门派又有数量不等的职业之分,所以它的职业是非常非常丰富的,而且它社交体系也是非常完善的,在剑侠情缘我今天结实到不用地方来的朋友,每天无聊上线跟朋友唠唠嗑也解闷。

  我之前也玩过很多手游,感觉相较于其他手游,这款剑侠情缘手游还是非常出彩的,特别是唯美的画面设计吸引了大量的女性玩家,所以游戏中的情侣系统也显得非常吸引人,还有不少真的奔现了哦,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找到个伴侣,一起闯荡江湖!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游戏的升级是真的真的超级快!基本上只要半个多钟就可以升到110级,然后它上线之后还会赠送10级Vip,真的是超级爽,还有就是我发现上线之后背包里还有一整套的黄金装备,只要升到100级就可以全部装备上,战力更是瞬间突破两百万,爽的不要不要!少量氪金的话战力很快就能突破八十万,玩起来还是相当爽快的。

  这个游戏我也是暑假开始玩的, 感觉非常不错!!真的是拯救了日常无趣的生活!如果你也喜欢玩类似的仙侠游戏,不妨下来试玩一下,你肯定会喜欢的。

 

(识别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