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拳超人:最强之男》盛夏公测即将启动,欢迎来到怪人VS英雄的战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3 13:3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这是属于怪人和英雄的战场,这也是属于胜利者的世界。

  不是因为正义必胜,而是因为胜利了才叫正义,这就是一拳超人的世界。

  在ONE老师构建的世界里,埼玉老师就是无敌的存在,无论对手多么的强大,埼玉老师总是能够一拳解决,正是在此设定下,主角个人反而不受到那么多的关注,大量关于配角甚至反派的剧情都被粉丝念念不忘。

  作为一拳超人的漫改手游《一拳超人:最强之男》同时也被诸多粉丝关注着,近日一拳超人手游即将开启公测,作为一部优秀动漫作品的漫改游戏,一拳超人手游也呈现了十分优秀的品质。

  在还原度上精心打磨,力求给到玩家以最原汁原味的体验。无论是剧情还是场景,一拳超人手游都做到了完美还原,在配音上还邀请了日方原班人马进行配音,诸多细节也体现了制作方对于游戏的诚意。

  当然作为一款手游,本身的游戏性也是十分重要的。这一点上,通过人物的养成以及角色不同的组合实现了不同的对战策略,这些趣味的内容,也让人欲罢不能。

  除了核心的战斗,《一拳超人:最强之男》还将原作中的故事设定融入到游戏试炼、进化所、竞技场等特色系统中;而原作中特殊的“灾害”事件也被做成了限定的组队任务,这些出色的小细节让游戏整体的世界观和玩法感觉更完整。

  这个夏天,相信这款来自一拳超人的改编手游能够给你带来更多的惊喜!《一拳超人:最强之男》手游即将公测,热爱一拳超人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