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购机械师硬核装备,免费送DOTA2勇士令状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9 11:3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暑假的来临意味着痛快开黑的日子也到来了,同时暑假也是许多学生党们换购游戏装备的大好时机,许多平台都推出了不少福利政策,能够让玩家以更优惠的价格购入实力战机。今年恰好迎来英伟达推出全新的GeForce RTXTM 20系列显卡和GeForce® GTX 16系列显卡,许多玩家早已跃跃欲购,趁着暑期大促认真挑选适合自己的热战装备。

  GeForce RTXTM 20系列显卡采用革命性的显卡技术,结合NVIDIA TuringTM架构和新型RTXTM平台,不仅能在高分辨率下流畅运行,更是将实时光线追踪、人工智能和可编程着色技术融于一体,带来更逼真的游戏画面、更快的画面渲染速度、更高的能效比和身临其境的游戏沉浸感。光线追踪技术能够模拟光在现实世界的反映,带来电影级的视觉体验,能够实现游戏视界和游戏体验质的飞跃,是热衷于3A大作的游戏玩家的热门之选。

  而GeForce® GTX 16系列显卡的性能也着实让人眼前一亮。GeForce® GTX 16系列显卡同样采用了新一代图灵架构,在图形解析和画面表现上的能力大幅度提升,流畅的运行速度使得它能为各类大型游戏带来持续强劲且不卡滞的游戏体验,整体性能比起上一代GeForce® GTX 1060显卡更是大幅提升。对于追求高性价比的玩家而言,GeForce® GTX 16系列显卡的价格比GeForce RTXTM 20系列显卡的价格更加亲民,同时也能满足畅玩大型游戏的需求,非常适合学生党和初入社会的白领购买使用。

  2019年,游戏玩家们纷纷开始入手搭载新一代显卡的各类高能战机,在为自己的装备库焕新的同时也焕新自己的战斗实力。而机械师为了回馈机友们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也和英伟达联合举办了购机送福利的活动,即日起至2019年8月25日,凡是在机械师天猫旗舰店购买配置了GeForce® GTX 16系列的游戏本或台式机的用户即可获赠“DOTA2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50级”;购买配置GeForce RTXTM 20系列的游戏本或台式机的用户即可获赠“DOTA2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100级”。

  作为许多游戏青年喜爱的热门游戏之一,DOTA2国际邀请赛的勇士令状也是许多电竞玩家梦寐以求的超值大礼。凭借勇士令状,玩家可长驱直入夏季DOTA的中心,铁拳“无斧之王”套装、撼地者至宝、自定义地图等专属功能和传奇奖励正在等待玩家用热血开启!未激活2019年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的用户,将凭所购配置直接获得对应等级的2019年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奖励;已经激活的用户,也可以将福利转化为2019年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的等级积分。心动不如行动,你还在犹豫什么呢?马上入手机械师全新配置的实力战机,到DOTA2的战场一展雄风吧!

  又要挑选配置、又要比较价格和外型,确实是一件比较费心的事情。如果有“选择困难症”的机友,不妨考虑一下机械师五周年的一大力作T58-V。

  机械师T58-V天启采用星际空间立体A壳、星系双向拉丝设计,星梭蓝光灯带搭配几何图腾,更显天启战机的科技感。同时,15.6英寸6mm微边框全面屏设计,83%屏占比让视野更加开阔,A+无亮点1080P广视角屏,画质清晰饱满,游戏画面更加逼真带感。选配144Hz电竞屏,能够在游戏中快速准确地输出动态画质,帮助玩家更精准地锁定对手。T58-V还采用第九代i7-9750H处理器,能够带来更畅爽的游戏体验,同时可以选择GeForce® GTX 1650 4G独显和GeForce® GTX 1660 Ti 6G独显两种游戏显卡配置,这两款GeForce® GTX16系列显卡都采用了NVIDIA TuringTM架构,在图形解析和画面表现上的能力都大幅提升,运行游戏画面更加游刃有余,能够让玩家体验畅行到底的游戏世界。

  现在购买机械师的高能星机,不仅能够在战场上凭借新战机占据决胜高地,还能获得DOTA2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换置一台适合自己的硬核战机,在DOTA2的战场秀出你的真实力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