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延禧攻略》同名桌游登陆摩点 谁将成为宫中最靓的仔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2 08:3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去年大火的影视剧《延禧攻略》官方授权桌游登陆摩点众筹网站开启众筹。据悉这款游戏由国内新锐出版社本长文化出版发行,影视剧的大火能否带动桌游衍生品的大火,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游戏的设定中,每一位玩家扮演一名刚刚入宫的新人,身份卑微毫无地位,为此不得不去认识结交宫中的各位贵人帮助自己。要想在残酷斗争中的皇宫生存下来,左右逢源才是惟一的王道。你和你身边的小伙伴将通过消耗自己的银子去宴请结交这些权势人物来提升自己在宫里面的地位。然则你身上的财产终究有限,你和你的小伙伴如何通过花更少的钱结交更大的人物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谈判,甚至你还经常跟你的左右玩家互相背叛以达成新的暂时性联盟。宫中人物关系纷繁复杂,稍不注意你在结交的时候可能就会搞错这些权贵人物之间的导致引火烧身。游戏最终以谁邀请到最高权势值成为宫中第一红人从而赢得游戏。

  这款游戏看起来十分简单易懂,属于一款聚会向游戏,不知道喜欢延禧攻略的你是否愿意为这款授权周边买单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