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独播LCK: DWG团战击溃GRF登顶榜首 GEN让一追二击败KZ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1 15:3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20日,LCK第六周周末大战精彩开战。首战DWG迎战GRF,虽然此前从未战胜过GRF,但准备充足的DWG终于在本场比赛中完成复仇,他们以GRF最擅长的团战能力击败对手拿下胜利。第二场GEN迎战KZ,秋之CuVee愈发神勇,一手单带让LCK闻风丧胆,虽然KZ拿下首局,但整体状态更佳的GEN连续两局完成翻盘,让一追二再斩榜首。

  首战DWG迎战GRF:两支战队的故事要从从次级联赛开始,建队以来GRF就牢牢压制DWG,两年没有输给DWG。但今非昔比,GRF两连败深陷困境,而DWG状态正佳,特别是上单Nuguri。首局Nuguri拿到招牌杰斯,前期DWG对线发挥极佳,五分钟就拿到一千经济领先,好在Tarzan节奏不错,连续Gank帮助GRF取得5比0人头领先。双方中期火龙团,撤退不及时的GRF被DWG打出0换4拿下大龙奠定胜局,携大龙Buff进攻的DWG赢下首局。

  第二局DWG复制首局阵容,而GRF选择中前期团战阵容。开局Tarzan率先策动攻势,分别在上下两路Gank完成击杀,但势不可挡的Nuguri拿下单杀挽回局面,可惜他马上因为大意被女刀反杀葬送领先。接下来双方分别拿下一条火龙和团战胜利维持均势,但相信自己团战能力的GRF在野区突然发起攻势,却被DWG冷静反打团灭一波结束比赛,DWG终于终结了对GRF的耻辱连败纪录。

  第二场GEN迎战KZ:进入夏季赛,那支熟悉的冒泡赛之王终于回来了,本以为他们会在魔鬼赛程中掉队,但愈战愈勇的他们反而连续将三支榜首战队斩落马下。首局GEN主打CuVee单带配合岩雀蝎子的团战体系,KZ偏向对线打出优势。对线期KZ果然打出优势,先是亚索双杀加上下路连续击杀Ruler,然后Rascal单杀CuVee锦上添花,KZ前期对线取得巨大优势。中路一波团战收掉GEN上野后,KZ拿下大龙赢下首局。

  第二局KZ选择中后期团战阵容,GEN祭出小法师搭配扇子妈体系。本局KZ打野扎克成为前期主角,连续帮助队伍拿下一血、峡谷先锋、火龙和一塔取得优势。但中期想要大龙决胜负的KZ出现失误,被GEN一波反打接管大龙直接翻盘。第三局双方常规阵容,虽然KZ打野继续发力,但Peanut几乎反蹲所有Gank。中期CuVee接管比赛,先是单杀青钢影,然后帮助队伍在大龙团3打5的不利情况下团灭KZ抢下大龙奠定胜局。在拿下第二条大龙后GEN顺利赢下决胜局。

  7月21日16时,LCK第六周最后一个比赛日即将开战。首战JAG迎战AF:十一连败的JAG要冲着连败纪录去了,他们要挑战由自己创造的十四连败,想必刚刚吞下失利的AF正好找到绝佳出气筒。第二场HLE迎战SB:境况不佳的SB终于迎来喘息之机,面对总在中后期差一口气的HLE,他们有很大几率拿下胜利。更多精彩英雄联盟赛事,请大家继续关注虎牙直播间660001独家带来的LCK夏季赛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