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宝石研物语:血缘之证》正式上线日定档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7 10:0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6月25日,宝石研物语官方微博宣布《宝石研物语:血缘之证》正式上线日定档,同时公布了在官网、bilibili、TapTap、华为、OPPO、VIVO等平台开启预约的消息。

  据了解, 《宝石研物语:血缘之证》是解谜类手机游戏。玩家以游戏人物“玛格丽特”的视角进行冒险,提供多种解谜玩法、剧情和手操关卡。

  在游戏中,玩家扮演“玛格丽特”,穿梭于光明与诡暗交错的空间进行探索,一步步揭开萦绕在8位角色身上的种种谜团。 从各种解谜关卡中找寻特定道具,解锁隐秘结局。

  在发布的PV中,主要角色玛格丽特Q版的人物形象与阴暗、诡秘的游戏背景形成鲜明的对比,双方的对决紧张刺激。遍布机关和密道的古堡、上锁的房间、曲折的迷宫、断裂的道路、傀儡娃娃、潜伏的怪物、四处巡逻的卫兵一一涌现,而玛格丽特奔跑与躲避的动作流畅。

  Live2D也在PV中曝光。游戏具有互动的功能,展现故事中的人物性格和人物之间的关系。在冒险的间歇,玩家可以返回主界面,和Live2D角色进行互动。

  在序章最后,演出团成员与擅长黑魔法的女王伊丽莎白对抗。女王封印了所有人的灵魂,这场战斗,无人幸免。为了营救被夺走的伙伴,玛格丽特不断穿梭于光暗世界破解一个又一个谜题。双子的命运早已纠葛在一起......

  穿梭于光明与诡暗的两个世界,迷途的少女能否拯救所有的伙伴?谜底将在7月26日上线日揭晓。(文/杨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