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特殊协议 神秘实验!《文明曙光》剧情脑洞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2 10:5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上回说到,在次世代废土MMORPG手游《文明曙光》的“荆棘女王”娜塔莎在尤里等人帮助下逐渐恢复记忆。娜塔莎想起自己曾经知晓“蚁后”瑞珐在研究两“机械变异体”和“永生”两个秘密项目。这个消息引起了方舟联合的重视,同时也将机械战警文森特卷入其中,接下来事情会如何发展呢?一起来看看吧!

 

  娜塔莎恢复记忆后,透露了“蚁后”瑞珐在研究“机械变异体”和“永生”两个秘密项目。方舟联合得知此事,认为这两个项目威胁性极大,需要谨慎对待。为获取这两个项目的详细情报,方舟联合让机械战警文森特和尤里等人一起前往666号避难所遗址,搜集线索。

 

  文森特和尤里等人抵达666号避难所遗址后,立刻开始调查。调查过程中,尤里等人发现666号避难所看似废弃,实际上已被永夜军改造成了技术实验基地。为了获取情报,文森特劫持了一名永夜军官。从他口中,尤里等人得知这里研究的主要项目就是“机械变异体”。

 

  为了获取更多的情报,尤里和文森特兵分两路,潜入了基地内部。尤里和娜塔莎一队,凭借轻巧灵活的身手,神不知鬼不觉的潜入了主实验室。在这里,尤里和娜塔莎搜集大量“机械变异体”的实验数据,还意外得到了两套特殊装甲,但没有发现任何有关“永生”的情报。

 

  另一方面,文森特和布鲁斯、瑞塔一队,乔装打扮成永夜军研究人员,成功混进了资料库,找到了“机械变异体”的研发记录。在研发记录中,文森特发现“机械变异体”其实是由666号避难所和101号避难所联合研发,而且这两个避难所似乎签订过一份名为“永生计划”的特殊协议!

  关于《文明曙光》

  末世冒险,强者生存!次世代废土MMORPG手游来袭!世界为何会变成这样?人类为何迎来末日?恶意引爆的核弹,不计后果的战争,摧毁了文明与秩序,残存的人类躲入地下避难所,苟延残喘。百年之后,世界已是面目全非,暴虐的永夜军变异人横行霸道,幸存的人类组成方舟联合竭力对抗。神秘的勇士离开地下避难所,为寻找拯救末世的希望,踏上探索新世界的征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