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独播LCK:KT惨败HLE GRF血虐DWG豪取十二连胜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0 09:1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北京时间6月8日,虎牙独播LCK夏季赛首周继续精彩开战,首场比赛由拿下夏季赛开门红的KT迎战劲敌HLE,首战发挥出色的Bdd此役被Lava彻底打崩,虽然老将Smeb第二场登场稳定军心,但打出手感的HLE在Lava带领下成功战胜KT拿下胜利。第二场GRF迎战DWG,面对已经连续败给自己十一次的对手,GRF本场没有给DWG任何机会,以干净利落的二比零拿下胜利。

  KT迎战HLE,迎来鼠王回归且首战发挥出色,大家都觉得KT夏季赛要完成王者归来。首局HLE针对中路发起进攻,妖姬配合皇子成功拿到Bdd一血,KT作为应对想要拿下火龙,但却被赶来的HLE打出0换2并丢掉火龙,HLE前期大优。接下来发育起来的Lava妖姬在正面战场无人可挡,连续拿下两条大龙后HLE轻松拿下首局。

  第二局老将Smeb迎来夏季赛首秀,KT也针对上局发挥出色的Lava作出布防。可惜虽然前期中野节奏不错,也压制了小鱼人发育,但中期一波越塔强杀失误,拿到人头的Lava成功发育起来。中期关键河道团战,Bdd岩雀大招出现致命失误,HLE打出团灭拿下大龙取得领先。虽然接下来KT连拿两条大龙一条远古龙,但他们始终无法击溃后期阵容更加扎实的HLE,最终第四条大龙HLE包夹成功击杀KT中下顺利拿下第二局。

  第二场GRF迎战DWG,这两支战队可以称作从次级联赛一路打上来的一生之敌,但可惜GRF始终是笼罩在DWG头上的一座大山,双方总共交手十一次,DWG一胜难求。首局虽然DWG中野支援上路打出1换2取得领先,但接下来他们落入GRF的运营套路,处处落入下风的他们在大龙处遭到团灭,GRF轻松拿下首局。

  第二局双方交换打野英雄选择,但Tarzan无论选择哪个英雄都始终节奏领先,无论是前期上路的反打双杀,还是中期草丛埋伏,Tarzan基本掌握了DWG打野的一切动向。在连续抓单成功并拿下两条大龙后,GRF顺利拿下第二局收获赛季两连胜。

  本周LCK最后一个比赛日即将打响,春季赛老冤家SB和KZ首次相遇,而T1战队也将压轴出场,面对有所复苏的AF,他们能否顺利取胜捍卫霸主地位。更多精彩英雄联盟赛事,请大家继续关注由虎牙独家带来的LCK夏季赛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