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HMA:新王诞生or老将加冕?拔皇、静静会师影手游冠军争夺战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6 18:30:13   来源:互联网   

  由虎牙直播主办的虎牙HMA手游电竞大赛各大项目半决赛阶段的争夺目前正在虎牙官方直播间(房间号660130)火热进行中!

  北京时间6月5日晚,HMA大赛火影忍者手游项目半决赛正式打响。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拔皇、静静成功晋级胜者组,水水、尘埃进入败者组。他们将在6月14日至16日于苏州线下分别展开最终的冠军站和季军战!

  参与今天半决赛的选手有A组的黑鸽、水水、鼬神、拔皇以及B组的A神、铁柱、静静、尘埃共八名选手。他们分为两组通过BO3双败制对战决出最终胜败组归属。

A组最终成绩排名

B组最终成绩排名

  首先迎来A组四名选手的较量。黑鸽、拔皇旗开得胜分别击败水水、鼬神会师胜者组。第一局拔皇的钢子铁打得相当稳健和果断,连续击败黑鸽的千代与奥摩伊,最后使用达鲁伊稳稳终结对手的青先得一分。第二局拔皇的黑土再度立功,利用水龙卷的保护成功抢到先手连续击败黑鸽的春野樱与角都再下一城,以2-0赢得胜者组的较量。

  另外一边败者组水水后来居上以两个2-1先后战胜鼬神与黑鸽,从而来到与拔皇的决战。虽然水水的旗木卡卡西一度完成了对拔皇自来也的精彩反杀,但无奈拔皇的志村团藏的伊邪纳岐配合里四象封印术太过强悍直接逆转战局获胜。第二局拔皇的药师兜后摇抓人的节奏时机非常完美,消耗了水水君麻吕的大部分血量。最终拔皇使用托斯砧奥义轻松终结比赛,再次以2-0的成绩晋级线下总决赛冠军战。

  随即B组比赛紧锣密鼓地展开。实力占优的A神与静静分别战胜铁柱、尘埃进入胜者组对决。第一局静静的纲手状态爆炸打法稳中有变,A神的药师兜原本可以等待时机反杀但因为过于急躁错失良机。静静一波完美无瑕的一穿三快速拿下了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静静药师兜对阵A神桃地再不斩的关键一战,占据血量优势的桃地再不斩走位失误进入药师兜的奥义攻击范围非常可惜地葬送了大好局面。最后一回合静静依靠水龙卷牢牢站我场上局面顺利带走A神的钢子铁,以2-0的大比分赢得胜者组的强强对话。

  目光转向败者组一边,惜败静静的尘埃及时调整状态以两个2-0先后击败铁柱、A神后再次直面静静的挑战。第一局静静的迈特凯占据中场给予尘埃巨大压力,并完美掌控着进攻节奏。尘埃此后一直试图需找反攻机会但都没能实现,很快被静静以1-3带走。

  第二局尘埃还是没能找到有效的办法限制静静,心态也逐渐急躁起来。反观静静更是乘胜追击,桃地再不斩和大蛇丸的连招施放地恰到好处,最终毫无悬念地再下一城大比分2-0晋级线下总决赛冠军战。

  HMA大赛火影忍者手游项目半决赛至此全部结束,再次恭喜拔皇、静静挺进最终冠军争夺战,也祝贺水水、尘埃最终会师季军争夺战!6月14-16日,将在苏州迎来本届HMA大赛火影忍者手游总决赛的精彩对决,欢迎各位玩家届时锁定虎牙HMA官方直播间(房间号660130)或者前往线下场馆为自己喜欢的战队和选手加油助威,一起见证最强忍者荣誉的最终归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