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HMA:四强战队集结完毕 谁将登顶王者峡谷之巅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1 18:41:10   来源:互联网   

  北京时间6月1日,虎牙HMA王者荣耀项目半决赛将首先开战,最终的冠军悬念即将揭晓!

  由虎牙直播主办的虎牙HMA手游电竞大赛目前就将在虎牙官方直播间(房间号660130)展开最终决赛阶段的较量!本届HMA赛事设立了以王者荣耀为主的九个热门手游项目,是目前为止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性手游电竞赛事之一,自开赛来便受到了广大手游爱好者的关注。虎牙官方本次更是准备了超百万的总奖金,进一步激发了选手和战队参与其中的积极性。

  经过上下两个半区的淘汰赛之后,DF 蓝新 91国服 CX分别在各自半区成功晋级,会师HMA半决赛。其中91国服最被玩家所熟知,队内成员均出自QQ区巅峰赛前十,队长韩涵更是常年稳居前三,并且对于打野这个位置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超强的实力在巅峰高分段也能收放自如,被观众认为是全能最强主播。本届HMA他们也是不负众望成功杀入半决赛。而蓝新在淘汰赛中已三比零击败对手轻松晋级,被认为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另外CX战队在淘汰赛鏖战五局,特别是打野选手的裴擒虎MVP级的表现力保了队伍的晋级。

  其中由虎牙主播 国民老公孤影领衔的DF也是在淘汰赛中三比零击败对手轻松晋级。成功的打破了所有质疑。从复活赛开始,孤影的DF一路披荆斩棘非常顺利的杀进半决赛,随后的比赛中孤影又会拿出什么英雄?一切将在半决赛揭晓。

  从淘汰赛来看,裴擒虎和盘古都是非ban必选的存在。作为整个HMA最为热门的两个英雄,相信在随后的比赛中也会是bp重点。另外娜可露露也是有些战队的战术核心,虽然前期有容易被入侵的弱点,但如果通过得当的运营来度过前期,娜可露露必定会成为中期最稳定的节奏带动者。

  除了英雄选择之外,四支优胜战队在前中期的暴君团战,野区入侵,抱团推进都有自己独到的理解。除了常规阵容和打法之外,大乔体系等冷门战术体系也能随时应用到各种场景。百变的战术准备,选手高深的英雄池等多方面保证了半决赛将足够精彩。

  6月1日第四届虎牙HMA手游电竞大赛王者荣耀项目将在房间号660130晚7点准时开战。DF 蓝新 91国服 CX四支战队将进行Bo5淘汰赛决出胜者组和败者组,胜者组将决出冠军归属,败者组则进行季军的争夺。

  而本次HMA冠军奖得到100000人民币的奖金,超高额的奖金吸引了无数王者荣耀爱好者的关注。

  你的手游电竞,一触即发!欢迎各位王者荣耀玩家届时锁定虎牙HMA官方直播间(房间号660130),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加油助威,共同见证最终冠军的即将诞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