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妖网吧营销软件:最简单有效的网吧经营助手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7 12:1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伴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网吧消费的晋级,网咖职业已经逐步前往专业化趋势前进。网咖职业从业人员逐步从昔日的重硬件到今日的重运营化发展。可是现阶段许多的网咖并没有顺其自然的跟上职业发展的脚步和节奏,而小妖网吧营销软件将作为辅助性工具帮助网吧精准、高效的达成目标。

  一键设置游戏任务,超市购买,自动派发奖励

  小妖整体系统操作以轻量化为主,多元化的游戏体验贯穿全局,再凸出多样化的语音播报,以及高品质的在线音乐,打造视听结合的游戏营销体验。

  携手8圈计费合作,使产品与用户上流程无缝对接,更加快捷方便的进行挂机、换机等操作。小妖支持一卡多用,即可常规上网消费,亦可以商品购买。紧随后续版本,小妖还提供精细化数据分析营销,产出更有价值的数据。

  多样化系统活动,员工经营管理

  小妖游戏以活动多元化自主定制为主,日常趣味游戏、百变创新玩法为辅,极速更新各类游戏,轻松玩转各大热门竞技类游戏。

  精准化手机小程序,随时随地管理网吧

  网吧经营管理系统,用户不仅可以对自己的员工进行工作监控和能力考核,还可以针对每月业绩给与员工提成奖励

  小妖网吧营销潜心打造低成本、高效率的网吧行业营销解决方案,增加网吧营收。集网吧内部运营和新媒体营销于一体,打破传统的工具式营销,开创以运营为核心的网吧营销模式,形成顾客拉新、激发活跃、增加消费、口碑传播、吸引回流五个环节的营销闭环,全方位解决网吧宣传困难、上网时间短、顾客回头率低三大难题。

  小妖网吧营销通过对热门游戏的全面支持,以及与计费系统的深度合作,小妖营销让网民更方便、更有趣的上网,为网吧吸引更多上网顾客、提升顾客上网客单价、拉动网吧内商品消费。小妖网络科技愿与您携手,共创网吧行业的未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