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寻回童心,《地铁跑酷》畅玩瑞士苏黎世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3 11:2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上云卷云舒。

  要选择一个旅游胜地的话,杰克推荐瑞士苏黎世。在这里,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宁静,没有车水马龙的喧嚣,微风拂面,连树叶都仿佛是静止的。

  在苏黎世,就如同进入了童化中的世界,纯净的天空,北欧风格的建筑,清澈的湖泊,不加装饰都美的令人窒息。

  接下来,就由杰克带领大家,走进这个城市。

 

  瑞士风情,游览苏黎世

  苏黎世位于瑞士联邦中北部,是全欧洲最富有的城市。老城区最大程度地保留了苏黎世的古建筑。在这里可以看到班霍夫大街、瑞士国家博物馆和阿尔卑斯山,尽享田园风光。

 

  精雕细琢,机械师雨果

  苏黎世会有新的旅行者加入我们,机械师雨果将带着他的发条滑板与杰克一同跑酷,他身上的工具都透露出自己是一名专业的能工巧匠。然而他的另一个身份是牧羊人,穿上登山装扮,在阿尔卑斯山的山脚愉快的放牧。

 

  回归童心,兔子机器人

  哇!兔子机器人!

  儿童节当然要有活泼又可爱的吉祥物,琪琪带着自己心爱的兔子机器人与大家见面了,充满少女心的粉色图层,还有着圆滚滚的大眼睛,实在是太萌了,赶紧把它抱走吧!

 

  挑战极限,全民争霸赛

  紧张又刺激的比赛当然少不了。活动期间,将会开启分数争霸赛,玩家只要在游戏中跑酷获得积分即可参与活动,按照单局积分进行排名,领先者将获得丰厚的奖励。此外,还有收集抽奖活动,在游戏场景中拾取波板糖道具就可以参与抽奖了,好礼享不停,快来游戏里和杰克一起奔跑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