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独播PMCO:TS突出重围拿下胜利 BOX稳住局势勇往直前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9 08:34: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6日,由虎牙直播独家直播的PMCO-SEA进入第二周第二天的赛程,第一场战斗BOX发挥依旧强势,狂砍13个人头吃鸡,第二战后起之秀SECRET突飞猛进,凭借5个击杀拿下胜利,第三场BOX再次拿下8个人头吃鸡,而X team一改陪跑的势态,也拿下一局胜利。今天又涌现出两支黑马队伍,看来几支强队压力也着实不小啊。

  来看第一战,地图为雪地,交战节奏极快,迅速就出现了人员伤亡,而决赛圈在大片房区内,各支队伍都占据的一片区域,颇有三国争霸的感觉。RRQ依旧保持了战斗节奏和效率,而BOX则更加激进,在区域里游走侦查,反观其他力量,大多数都是独狼和残队,这种情况下,BOX突入中心房区,解决PS的独狼,全队占领核心位置。毒圈来袭,RRQ来不及打包全员阵亡,比赛情势转变为打包局,BOX凭借手速,拿下胜利。

  第二局开始,PS落地遭到包夹,损失惨重,RRQ也加入战斗,而TS诠释了什么叫做坐收渔翁之利。坐等其他强队厮杀,而TS则稳住局势,在最后的打包大战中独狼险胜TWOK,拿下胜利。可以说是今日赛程里最大的黑马,让人期待之后的表现

  第三局战斗,海岛地图,TWOK落地与WAW,FFQ激烈交战,多方损失,RRQ则对上X team,二换二,BOX依旧占据房区,与iDX纠缠。决赛圈内BOX失去载具,陷入被动,对上FFQ,而BOX从逆境当中涅槃重生,反客为主,拿下胜利。

  最后一局战斗,EVOS落地发育,迅速击杀AROV队员,拿下首个淘汰,上轮黑马FFQ对上Jr两败俱伤,EVOS对上PS,为了进入决赛圈更是献祭一名队友,只身进圈。牺牲小我成就大我,决赛圈内Xteam占据最佳位置,与TS和AROV对抗不落下风,迅速拿下胜利。

  纵观四场战斗,泰国强队的失利,更是给了其他队伍百花齐放的机会,不过也相信泰国战队依旧可以通过个人实力与战斗意识夺回优势。明天我会继续带来第二周第三场的精彩战斗,我们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