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群雄争锋,王者称霸——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赛仁和新城火热开战!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0 09:48:19   来源:互联网   

  热爱游戏的你有没有想过,

  有一天也可以登上职业电竞的舞台?

  披荆斩棘,无所畏惧,

  为的是能够站在聚光灯下,

  共聚荣辱,致敬荣耀!

  王者荣耀是一款风靡全球的即时对战手游,2018年8月26日,第18届雅加达-巨港亚运会上,中国队勇夺王者荣耀国际版(AOV)表演赛的金牌,这也是亚运会历史上第一块属于电竞游戏的金牌,亚运电竞赛场上,首次升起中国国旗五星红旗,第一次奏响中国国歌!参赛选手万分激动,泪洒现场。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和人民日报官方微博相继报道了这值得骄傲的一幕!

  群雄逐鹿,制霸蜀地,

  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赛·四川省成都站海选赛

  今日在仁和新城购物中心火热开战!​

  王者荣耀城市赛(简称KOC)是线下移动电竞赛事,始终坚持实行零门槛报名准则,只要热爱移动电竞,对《王者荣耀》有激情的玩家均可参与比赛,一起寻找城市的记忆,使电竞梦想触手可及!

  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赛从今年4月持续至10月底,贯穿全年,并由以往的每年两届改为每年一届。这意味着对召唤师们而言,今年的参赛机会将聚集于本届城市赛,非常难得!今天是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赛·四川省成都站海选赛首战之日,恰逢五一小长假,召唤师们一大早就占领了比赛场地,有条不紊,蓄势待发!

  在本届城市赛中夺冠的队伍,不但能够距离自己的电竞之梦更近一步,还能与代表城市以联名的形式定制为游戏内的“限定版头像框”,致敬王者,为城市荣耀而战!

  比赛现场除了80多支信心满满的参赛战队,还有高颜值的观赛亲友团。

  经过多轮激烈角逐,四川省成都市举世无双、成都诗和远方等八支战队纷纷力克群雄,成为各小组的霸主,成功获得参与本次海选赛决赛的资格,同时各支战队对于自己的实力也十分自信,纷纷喊口号为自己加油助威。

  战鼓擂动,烽烟再起,为了争夺最终的荣耀,各支战队必将发起最勇猛的冲锋,最终的荣耀将会花落谁家呢?5月2日,聚焦仁和新城,共同见证荣耀时刻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