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KPL:巅峰对决 GK险胜RNG.M坐稳王座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4 08:4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北京时间5月2日,王者荣耀KPL春季赛常规赛收官日正式开展。今天将迎来三场季后赛排位的关键战役,首场比赛由平头哥YTG领衔出战,他们要挑战本赛季状态不错的四冠王QGhappy,已经没有晋级压力的两支战队究竟表现如何?第二场由双双锁定胜者组的RNG.M挑战联盟榜首虎牙GK,两支战队究竟是全力以赴还是保留实力,一切只能等正式开始才能揭晓了。压轴出场的将是虎牙德比,由BA黑凤梨挑战Hero久竞,上赛季创造奇迹的他们能否在最后一战完成救赎压哨晋级,值得期待。

  首战YTG迎战QGhappy,两支战队在休赛期都进行了阵容改造,这也导致他们赛季初战绩糟糕。但随着赛季深入和版本变更,磨合成型的他们开始找到各自取胜之匙,特别是平头哥,强势零封RW侠让大家看到莽夫会战术的可怕。但令人诧异的是YTG首局派上了替补茶和一天,看来他们要为季后赛练兵了,这种机会QGhappy自然不会放过,首局他们疯狂针对YTG边射后羿,而配合明显不够默契的平头哥毫无抵抗之力就送出首局。虽然接下来他们调上主力,但已经打出手感的QGhappy已无法阻挡,最终他们三比一战胜YTG锁定东部第三。

  第二场GK迎战RNG.M,东西部王者的巅峰对决一触即发。本赛季GK在得到状元打野鹏鹏后一飞冲天,战队在战术运营和团战配合上有了质的提升,而原先引以为傲的多样战术打法仍然强势。当其他战队仍在适应边射版本时,GK已经连续战胜QGhappy和eStarPro来巩固自己的联盟第一。RNG.M本赛季继续常规赛之王的强大魔力,在RW侠统治联盟的阶段也只有他们给了大魔王唯一败战。巅峰对决,双方为我们展现水平极高的战术运营和英雄操作,而GK的确在细节方面和选手个人操作上稍胜一筹,无论是鹏鹏的无敌裴擒虎还是最后一局的宫本武藏,都让人称赞不已,最终他们激战五局险胜RNG.M完美收官。

  第三场BA黑凤梨与Hero久竞打响虎牙德比,作为上赛季在总决赛上生死对决的豪强,本赛季两支战队的表现着实让人失望。Hero久竞贵为三冠王,却在没有人员变动的情况下打的跌跌撞撞,经常靠决胜局才能拿下胜利的他们恐很难再现去年的神奇表现了。而BA黑凤梨在失去770等核心后惨遭七连败一度垫底东部,好在新版本状态有所回升的他们在孱弱的东部赛区仍保留一丝晋级希望。两支死敌提前相遇,BA黑凤梨能否抓住最后一颗救命稻草。无奈Hero久竞已经展现季后赛模式,BA黑凤梨惨败后无缘季后赛。更多精彩赛事,请大家继续关注由虎牙直播带来的KPL春季赛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