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KPL:平头哥莽夫套路遭破解 WE轻取YTG拿下关键一分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8 08:1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北京时间4月6日,王者荣耀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五周周末大战拉开帷幕。第一场由新军VG与TOPM打响东部副班长荣誉之战,第二场由近期表现不佳的WE迎战平头哥YTG,第三场由本赛季一胜难求的JC挑战落魄贵族BA黑凤梨。经历过三场失利的WE在本场比赛中势如劈竹,全面破解平头哥莽夫套路,最终三比零拿下本场比赛。

  第一场比赛,上轮拿到首胜的VG迎战同样胜场的TOPM。但显然战胜QGhappy后新军VG已经找到了KPL的比赛节奏,战队在团战运营和个人发挥上呈上升趋势。反观TOPM,整场比赛打的混乱不堪,没有明确的战术思路,状元特特表现平平,根本无法带领队伍抵抗VG的疯狂进攻,最终VG三比一战胜TOPM拿下两连胜。

  第二场比赛,WE在经历三场失利后掉到第二梯队,面对排名第六的YTG,他们必须取胜来确保见积分。第一局WE火力全开,开局仅40秒就拿到一血,接下来的暴君团战他们打出一换三扩大优势,俨然一副比平头哥更加凶猛的莽夫打法。面对如此凶残的WE,经济劣势较大的YTG只能避战发育。但显然WE不给他们机会发育,中路一波强行越塔零换二后破掉YTG中路,无力清线的YTG只能看到WE推掉水晶先下一城。

  第二局,上一局被打懵的YTG回过神来,莽夫打架正是他们风格,50秒一血回敬WE。但WE这局稳了下来,不给YTG打架机会,利用994雅典娜不断开视野骚扰,同时程咬金单带推塔维持经济差距,YTG虽然优势但无法扩大领先。中期WE团战阵容开始发力,先是主宰团打出零换四,然后娜可露露和程咬金接连三连决胜后追平局势,最后WE在20分钟团灭YTG,顺利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YTG亮出大招,貂蝉打野、伽罗边路的骚套路让WE措手不及。开局WE三人入侵野区,但YTG支援迅速反打成功拿下三个人头后打开局面,YTG的骚套路让他们前期团战连连告捷占据领先。好在WE再次冷静下来,抓住YTG入侵失误连续包夹后扳回局势。骚套路遭到破解的YTG随着时间推移彰显疲态,正面根本无力与WE对抗。最终,WE中期强攻高地,破掉水晶后三比零干净利落拿下本场比赛。

  最后一场比赛,JC与BA黑凤梨打响难兄难弟之战。虽然两支战队上赛季表现不俗,堪称一时瑜亮,但本赛季清一色表现糟糕一胜难求。JC本场比赛主动变阵,新人辅助南木顶替老王出场,虽然南木本场表现并不优秀,但新人加成的JC鏖战五局成功拿下赛季首胜,而BA黑凤梨则继续沉沦垫底东部。更多精彩赛事,请大家继续关注由虎牙直播带来的KPL春季赛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