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LCK:Deft下路强势压制坐稳第一 adc胖将军将迎战Faker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6 16:1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北京时间4月5日,LCK春季赛第一场的BO5比赛正式在虎牙直播开战。本场比赛将由第一次进入季后赛的DWG迎战老牌强队KZ,DWG战队虽然是第一次参加LCK季后赛,但是他们在上一场对阵SB的时候,发挥非常不错。而KZ战队在下路有deft坐镇的情况下,在下路打出压制,最终轻松取得比赛的胜利。

  今天赛制采取的是BO5的形式,却只打了前三场就已经决出了胜利者。在第一局比赛中,开局Deft就在下路2v2中打出优势,寒冰交闪击杀卢锡安拿下一血。不过DWG迅速做出反应拿下上路一塔与火龙,但在比赛进入中期的时候DWG指挥仿佛失了智,上演了一场葫芦娃救爷爷的情节,在团战先死一人的情况下,中单飞机TP下路支援落地之后只能交闪落荒而逃,被KZ追着打皇子被迫交出秒表等死,而这时下路组合才姗姗来迟却在侧面进场准备救下皇子,却没想到被KZ一波拿下打出0换5,而Deft顺势拿下3杀一波肥,随后比赛也毫无悬念被kz轻松拿下。不得不说这局比赛的失利DWG的指挥应该全权负责

  比赛进入第二局,KZ下路拿出骚套路Deft选下莫甘娜与派克组合,却没想到同样打出了压制表现第8分钟,KZ在下路连续控制抓到塔姆,Deft莫甘娜闪现大招留人,瑞兹赶到拿下一血。KZ顺势拿下第一条火龙。不过DWG在上路打出了优势可惜在峡谷先锋处和小龙处,DWG两次团战损失了5个人,连大龙都丢了,第二局也是KZ轻取拿下!而第三局比赛DWG的ad  Nuclear可能顶不住两局都被Deft压制的压力频频出现失误,而中单选择的时光也毫无作为只有在上路的吸血鬼是这场比赛的翻盘点了,不得不说DWG的上单确实稳在多次在队友失利的情况下保持正常发育,为后面团战输出做准备,不过KZ却没有给Nuguri 的吸血鬼拖到后期的机会,迅速加快比赛团战进度DWG只能被动迎战最后KZ轻松取下第三局比赛的胜利。

  拿下今天的比赛后,KZ直接面对的是这个赛季强势回归的银河战队SKT。众所周知今年SKT进行了一波大换血,但依旧在常规赛中拿到了第二名的成绩,其中Faker的贡献与能力是有目共睹的,而胖将军也一直视大魔王Faker为最强劲的对手,此次的巅峰对决也将解决LCK六年的遗留问题——究竟是Faker 更胜一筹还是胖将军能够力挽狂澜呢?敬请期待虎牙带来的LCK春季赛季后赛的全程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