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LCK:SB战队难逃版本厄运憾负DWG 最新洲际赛名单出炉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6 08:28:23   来源:互联网   

  4月3日,LCK春季赛季后赛外卡赛在虎牙直播独家上演。SB沙盒战队与DWG战队巅峰对决,两支队伍均为韩国次级联赛CK 2018夏季赛晋级新军。DWG在此前常规赛阶段表现不佳,两次输给沙盒战队,但在4月3日比赛中却出奇制胜,一雪前耻,最终拿下比赛胜利。

  比赛第一场开局,SB的前期节奏完美。先是打野选手OnFleek使用皇子,早早地来到下路抓出一血为下路奠定了优势,而后中单冰女六级之后游走到上路,抓到来草丛插眼的瑞兹,大招配合杰斯的爆发击杀瑞兹。不过比赛越往后托,沙盒战队指挥就出现了失误,他们没有及时地锁定优势拿下底图资源,反而让DWG多次找到机会偷偷拿下小龙,最后沙盒被拖到后期,在远古巨龙坑已经无法和DWG抗衡,DWG拿下远古巨龙之后很快一波终结了比赛。

  第二场比赛,沙盒开局就拿下了塞拉斯的人头。但是在第16分钟,DWG上单塞拉斯偷来卡尔玛大招RQ后越塔单杀卡尔玛。而后两边下路换到上路对线,肥起来的塞拉斯再次在下路单杀卡尔玛。就在大家都以为这局DWG已经胜券在握的时候,整局表现优异的上单Canyon出现了失误没能在团战中第一时间进场,沙盒打出3换4,顺势拿下比赛胜利双方1:1战平。

  比赛来到关键的最后一局,双方都拿出了自己擅长的英雄,沙盒战队更是拿出了一手的团战阵容。无奈对于版本的理解还是不够到位,在近日改动弱化前中期的快节奏之后,沙盒战队明显不够适应版本节奏,这样的改变最终以1-2败与DWG战队。比赛结束后SB只能拿下LCK春季赛的第五名,而DWG不仅保住了第四名一个晋级洲际赛的战绩,同时也有了挑战后续KZ,SKT以及Griffin的机会。

  明天将要在比赛中对战的是今天已经胜利的DWG战队与KZ战队。目前为止,LCK赛区洲际赛四个名额正式出炉,分别是:GRF、SKT、KZ、DWG。而LPL目前能确定的是FPX,其他的战队还未角逐出名额,今年LPL战队们是否能够在洲际赛上战胜韩国战队,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最后,喜欢观看LCK比赛的玩家要记得去虎牙直播观看赛事,因为LCK的独播只在虎牙哦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