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LCK:熟悉的吊打剧本,GRF完胜DWG提前锁定决赛名额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4 14:4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虎牙独播2019年LCK春季赛北京时间3月23日继续开战,首场比赛由KT与JAG打响“副班长保卫战”,这场比赛对于KT来说至关重要,目前他们距离保级区还有两场胜场差距,在仅剩三场比赛的情况下,每一场都必须取胜才能确保争夺保级的机会。第二场比赛GRF与DWG这对从次级联赛就纠缠不清的老对手再次相遇,究竟是DWG翻身之战还是GRF熟悉的碾压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一场比赛,果然是LCK的最低水平,双方为我们展示了什么叫毫无章法。无论是第一局比赛的各种奇葩失误,还是第二局的突然死亡,JAG不负“副班长”的头衔。但就是如此差劲的JAG,KT竟然在两场比赛的中前期都处于劣势,实在无法理解带着三位明星队员(Smeb、Score、Bdd)的他们本赛季为何陨落如此之快。虽然本场比赛KT战胜JAG保留了脱离降级区的最后一丝希望,但接下来他们的对手是HLE和DWG,如果无法觉醒,那么降级赛势在必行了。

  第二场比赛,作为同期出道的两支战队,GRF对于DWG来说,正应运了那句既生瑜何生亮的经典成语,GRF成为了DWG的永恒梦魇。无论是次级联赛的绝对压制,还是KeSPA上的常规碾压,又或者常规赛首轮的完胜。与其他强队互有来往的DWG,在面对GRF始终无法打出自己的正常水平,甚至一战之力都没有。

  第一局,GRF选出逆版本的中后期阵容,DWG拿出中前期打架的莽夫阵容。DWG开局后疯狂进攻,但GRF打野Tarzan仿佛全图开眼,无论DWG的皇子Gank哪里,他总能及时出现打乱进攻节奏。而DWG完全不管不顾到了老羞成怒的地步,即使落入巨大劣势也要进攻,连续的小规模团战败北,DWG不到25分钟经济就落后近1万。最终GRF继续轻松取胜DWG拿下首局。

  第二局,DWG选出一套单带和团战相对均衡的阵容。开局剧情与上一局一样,DWG打野蜘蛛率先发难,连续针对上路纳尔,但Tarzan再次精准判断出Punch的计谋,连续两次反蹲成功,DWG前期又崩了。团战阵容更为扎实的GRF在取得经济优势后,再也没有给DWG留下任何机会,又是几波碾压式小规模团战,GRF再次早早拿到一万经济优势。最终在31分钟,GRF发动总攻,以22比4的人头差距拿下本场比赛。

  春季赛常规赛接近尾声,LCK的格局越发明显了,虽然经历两连败,但及时调整回来的GRF已经提前两轮锁定了春季赛决赛的资格,战队也找到了适应全新版本的办法,向建队的第一个LCK冠军发起冲刺。其他如SKT和KZ等老牌强队也越发稳定,相信他们能够在季后赛对于GRF造成更大的威胁。更多精彩赛事,请大家继续关注由虎牙直播独家带来的LCK赛事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