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灼灼其华 《恶灵退散》全新SSR桃花仙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3 11:2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伴随着春天气息的临近,阴阳师的世界也逐渐焕发了生机。《恶灵退散》在经过了女神节的欢庆之后也将迎来了新一轮的狂欢,全新SSR式神桃花仙即将降临恶灵世界,与阴阳师们共迎初春。

【灼灼其华 全新SSR桃花仙上线】

  《恶灵退散》全新SSR桃花仙正式上线。桃花仙是由桃花化成的妖怪,活泼温柔的少女。“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红灿灿的桃花宛如女子的美丽容颜,桃花仙期待着美好的青春,默默祝福着人们的爱情像桃花般绚丽,桃树般长青。

 

  【桃之夭夭 生命气息的赐予】

  桃花仙能够使用强力的生命波动辅助伙伴,主动技能“花佑Ⅱ”能够对范围内1名敌人造成120%攻击的伤害,并提升己方全体13%防御力。

  被动技能“春暖花开”可以在技能攻击时,有70%几率恢复30%攻击等量生命;“桃花之木”能使生命增加15%,技能伤害增强8%,受到的伤害减少9%;“绚烂飞花”可以在技能攻击时,降低敌方全体12%防御力,持续时间10秒。

 

  在战斗中,桃花仙属于强力的生存和辅助型式神,强大的辅助技能可以提升队友的生存能力,而被动技能的恢复和降防技能又能够为队友争取输出环境,是战场上不可多得的强力式神。

  关于《恶灵退散》:

  《恶灵退散》是由上海晨之科旗下咕噜游戏发行,成都漫游互动研发的一款3D二次元唯美和风的休闲放置RPG手游。游戏不要求玩家长期在线。从你进入恶灵世界的第一秒开始,便开始自动与恶灵作战,离线不消耗流量也能获得大量金币经验及道具,真正做到逛街睡觉上课工作24小时无间断成长。

  更多资讯请到《恶灵退散》到官方论坛圈,游戏大神和达人的聚集地,参与各类话题、多种资讯、攻略、游戏文化全面覆盖,与志同道合的玩家经营一个网上家园!在这里一切由你作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