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LCK:巅峰对决SKT再战GRF,三八节“京城贵妇”姿态全程解说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0 08:2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北京时间3月8日16:00,虎牙独播的2019LCK春季赛将迎来第二轮的焦点之战,由银河战舰SKT挑战不败战神GRF。虽然在首轮中惨遭血洗,但近期SKT表现不俗,连续以2比0赢下GEN与KZ。除了提早锁定季后赛,更是在积分榜追上SB,仅屈居GRF之下。赛前主教练Zefa也放下狠话,要在本场比赛中完成复仇,血洗GRF来洗刷首轮耻辱。

  而比赛当日也正值“三八妇女节”,虎牙官方再现骚操作,将特别安排直播圈的新晋红人“京城贵妇”姿态做客直播间,全程督战。虽然赛前SKT上至教练、下至选手,都对战胜GRF充满信心,但毕竟拥有最强中野,SKT的复仇之路恐怕不易。不知道在姿态的风骚解说加持之下,Faker能否再现昔日雄风,一举拿下本赛季接近无敌的Chovy,将成为本场比赛的重中之重。

  虽然在积分榜上SKT紧追GRF,但两支战队之间真正差距却远比排名要来得更大。不提首轮的碾压和Chovy的逆天KDA,GRF的联赛10连胜和20胜1负的小局分数已经创造了各种LCK记录。

  在S9赛季开始后,GRF牢牢占据各大排行榜首位,最权威的ESPN也不例外。这不,全新一期的排行当中,GRF继续力压各大LPL豪门,位列第一。毫无疑问,现下的GRF就是无敌的代名词,也是五大赛区中唯一能够保持不败的队伍。

  虽然在去年的世界赛场上,LPL战队未能有机会与GRF正面交锋,但大家仍然关注这个潜在的最大敌人。前两天打破FPX不败金身的RNG在接受媒体采访时,Uzi也特别提到,RNG目前仍无法与GRF抗衡。所以,SKT与GRF的巅峰对决,究竟将呈现何种态势,必将引得无数观众疯狂,究竟是复仇成功还是继续碾压,更多精彩比赛,请大家继续关注由虎牙直播独家带来的LCK赛事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