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CK:升班马轮番出战高歌猛进,JAG连败无极限何时到头

http://www.yule.com.cn 2019-03-03 13:24: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虎牙独播的2019LCK春季赛今日继续开战,本赛季黑马本色十足的两支升班马将轮番出战,分别是DWG迎战AF,SB面对副班长JAG。新年伊始,AF的状态逐渐回升,与SB两场胜负难料的大战仍历历在目,此役的成色将直接决定队伍能否在本赛季崛起的关键。反观JAG,能否从近期状态起伏的SB身上拿到小局胜利,是唯一悬念。

  经历S8赛季的惨败后,LCK痛定思痛,各支战队在休赛期都进行了大规模人员变动,除超级黑马GRF保持无敌阵容外,几乎所有战队都面目全非。春季赛整个LCK的格局发生巨变,去年进入世界总决赛的KT、AF、GEN纷纷陨落,积分榜上三支战队竟只领先万年副班长JAG,状况令人唏嘘不已,LCK彻底进入战国时代。

  主导战乱时代的霸主,是人员齐整的GRF,18胜1负的无敌战绩就是最佳证明,谁能挑战霸主成为了春季赛最后看点。除了新银河战舰SKT外,两支升班马或者才是另外的可能,作为GRF在次级联赛的老对手,DWG与SB在进入LCK后,表现的异常成熟,有几分去年GRF的黑马本色。SB虽然近期表现起伏,但不要忘记他是唯一一支击败过GRF的战队,而DWG在经历赛季初的挣扎后,目前豪取五连胜直追SB。

  第一场比赛,大胆轮换四名选手的AF重获新生,第一局比赛与DWG杀的天昏地暗,双方频频在野区爆发团战,那个运营无敌的AF仿佛回来了,一度压制的DWG喘不过气。虽然DWG的辛德拉抢下大龙保留获胜希望,但伴随远古龙处的团战,AF计胜一筹,抢龙拿团战胜利,率先拿下一局。

  经历第一局的短暂迷茫后,DWG迅速恢复五连胜期间的地图控制能力,在接下去的两局比赛中,所有资源几乎都被DWG牢牢控制。虽然AF在团战中也有亮眼发挥,但无奈地图资源的大量丢失,导致局面失控。最终DWG连续以碾压式的表现赢下两局比赛,让一追二豪取6连胜。

  在另一场比赛中,SB毫无悬念的击败JAG保住积分榜第二,而副班长JAG则再创耻辱记录,以18连败继续垫底。进入第二轮后,各支战队蓄势待发,向积分榜第二发起冲刺。两支升班马能否从SKT与KZ手中抢下第二的位置,让我们拭目以待。更多精彩赛事,请大家继续关注由虎牙直播独家带来的LCK春季赛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