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助力网络正能量传播!龙珠人气主播荣获年度“星锐主播”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9-03-01 14:5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27日,以“直播改变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网络表演(直播)行业高峰论坛暨网络直播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龙珠直播平台人气主播颜雅蝶(艺名丫丫)凭借一惯的正能量直播风格和出色的才艺表演,在当晚举办的网络直播年度盛典上脱颖而出,斩获年度“星锐主播”重量级大奖,成为直播行业公认的正能量主播典范。

  中国网络表演(直播)行业高峰论坛暨网络直播年度盛典是由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举办的网络直播行业标杆性盛会。每年举办一届,汇聚直播行业的领军人物,以共同探讨行业发展中的新现象和新趋势为核心,以表彰行业创新和正面榜样为亮点,并向社会各界展示直播行业日新月异的变化和成长。

  据悉,为表彰2018年度内为行业创新发展和传播正能量作出突出贡献的机构和个人,本次盛典揭晓了包括“人气主播”“才艺主播”“阳光主播”“星锐主播”四类7大重量级奖项。这些奖项都是经由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近百家会员单位的严格筛选和重点推荐,再由来自行业组织、媒体、科研院校、第三方机构代表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集中评审选出,参评标准十分严格。例如,“星锐主播”要求所有的主播要具备较强的正能量传播意识和影响力,且在才艺方面有突出的表现与非凡的成就,因此只有德才兼备的主播才有入选的资格。

  可见,龙珠直播平台主播丫丫能在千万主播的激烈角逐中摘得“星锐主播”这一有影响力的奖项,充分表明了她在直播行业中获得同行的认可,通过自身的影响力不断正确引导粉丝的价值观,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整个行业健康发展作出了带头示范的作用。

  主播颜雅蝶,艺名丫丫,在龙珠平台一直以甜美的长相,正能量的直播风格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她凭借着自身不断的努力和龙珠直播平台的大力支持,在直播的短短两年里一共收获了5.1万粉丝,创造了600余万仙豆的业绩,这些数字,都是她实力的见证,她用自己的行动一次次践行着星锐主播的带头示范作用,在平台持续引领着直播正能量的潮流。可以说她在此次盛典中获评“星锐主播”,实至名归。

  作为直播行业的头部平台之一,龙珠直播一直积极履行社会主体责任,始终以“正能量”作为平台的价值导向,对互联网直播中正能量内容的输出予以高度重视。坚持聚焦社会公益事业,广泛传递公益理念,通过不断打造正能量主播矩阵,以及加强对平台主播及用户的正面引导,力求让积极正能量的内容通过互联网直播,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