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正恒新远率队374杀再夺第一,离虎牙Apex英雄之王冠军仅一步之遥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4 16:3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23日结束的虎牙Apex英雄之王24H巅峰邀请赛第5日比赛,进入比赛结束的第二天,参赛主播队在关键比赛日里投入的极大的注意力。尤其是TOP5的战队昨天早早进入游戏进行各项检测和热身。

  一直总积分榜排名第一的正恒丶新远继续一直以来的火热状态,率队打出374杀的高分,这也是仅次于第二天比赛418杀的成绩。凭借昨晚的优异表现,再一次拉开了第二名Tyloo星河战队的距离,稳固自己第一的位置。可以说昨晚比赛过后,正恒丶新远队距离虎牙Apex英雄之王冠军仅一步之遥。

  Tyloo星河战队昨晚拿到343杀反超正恒丶新远队未果,只好继续占据第二名。虽然没能登顶第一,但是Tyloo星河战队胜率惊人,昨晚打出14胜2负的成绩,其中还有一波9连胜!

  在第三名争夺上也是激烈异常,正恒丶小何在AG.Apex战队紧追之下拿下311杀,领先AG.Apex战队37分,也在总积分榜上扩大到了99分的差距。正恒丶小何在虎牙Apex英雄之王24H巅峰邀请赛也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不断单局打出超高输出,可以说是目前“虎牙Apex英雄最强输出王”了。

  虎牙Apex英雄之王24H巅峰邀请赛由虎牙直播和微博游戏联合举办,各大主播也纷纷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Apex 英雄》视频,引起众多粉丝玩家的互动参与。尤其是小苍、JY、董小飒、小绝、星际少帮主等明星主播的参与也带动了《Apex 英雄》在其他游戏粉丝圈层的传播,昨天#Apex英雄#话题一度登上微博话题榜单第三。通过明星主播和微博社交媒体的传播《Apex 英雄》在虎牙直播人气也有明显提高。

  在《Apex 英雄》持续火热下,不少电子竞技俱乐部也开始招募Apex职业战队。国内老牌人气电竞俱乐部AG组建了国内首支AG.Apex战队,并于2月24日18:00在虎牙直播首秀。我们且期待《Apex 英雄》职业赛事的启动和AG.Apex战队后续的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