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定海神针!LPL001号选手厂长满血回归,EDG众神归位轻取SN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4 08:23:06   来源:互联网   

  2月22日,LPL春季赛第五周比赛继续,首场比赛由完全体IG迎战升班马SDG,第二场EDG大战SN。除去比赛胜负,今天比赛的最大看点,是“那个男人”回来了,在赛季前宣布无限期休战的明凯,今天将首发出场,继续带领EDG迎战强敌。

  S8冠军IG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表现低迷,已经输掉两场常规赛,要知道去年一整年他们才输掉三场。惨败LGD后,想必IG全员已经恍然醒悟,本场重新拿出全员莽夫阵容,面对升班马SDG,IG用两场酣畅淋漓的各种打架收获胜利,队中核心Rookie也终于找回状态,收获两场MVP。

  2胜3负,你没有看错,这就是大名鼎鼎的LPL内战幻神EDG本赛季截止目前为止的成绩单,在人员没有变动、选手们正值最好时光的情况下,去年代表LPL出征世界赛的EDG,毫无征兆的陨落。无论是队长Meiko,还是双C,状态都在急速下滑。在接连败于WE与RNG后,管理层坐不住了,那个男人更加坐不住,传奇ID——Clearlove决定再战江湖。

  廉颇老矣尚能饭否,即便是LPL历史最伟大的打野选手,明凯也无法反抗岁月。虽然他曾经一次次用表现回应质疑,但S8赛季状态的急速下滑,已是不争事实,厂长真的老了,世界赛的出场和惨败就是最好证明。也许在看到小将Haro的逐渐成熟,以及战队的平稳成长后,明凯在休赛期宣布暂离赛场。

  面对接连失利,厂长回来了,因为天时地利人和。天时:比赛版本往野区运营倾斜,操作和反应成为其次,如果Gank与联动成为主宰,这方面厂长就是专家。地利:LPL排位争夺激烈,EDG状态持续下滑,需要变革。人和:新赛季几位小将心态起伏较大,需要资深老将压阵。于是乎,厂长在本场比赛强势回归。

  果然,在定海神针Clearlove回归后,EDG的野辅联动、缜密运营、完美团战都一一回归。除此之外,双C更是浴火重生,特别是中单Scout,无论是厄加特还是佐伊都展现出教学级别的发挥。厂长回归首场就帮助EDG大胜SN,个人更是继续保持无敌KDA。

  虽然只是一场胜利,但EDG只要能保持当前状态,相信他们还是那个大名鼎鼎的内战幻神,厂长也将继续主宰野区的表演。想要观看更多精彩的EDG比赛,请大家继续关注由虎牙直播带来的2019LPL春季赛精彩赛事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