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都猎人队守望先锋OWL联赛首战,虎牙全程直播等你观看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4 11:28:10   来源:网络   

  《守望先锋》OWL S2赛季终于要来了,2月15日将正式开赛,虎牙也是第一次直播OWL赛事,其中不乏精彩的看点。今年国外强者战队虎视眈眈,老牌战队们都觊觎着冠军之位。而在新晋的8支新队伍中,虎牙的成都猎人战队是参加OWL的四个中国战队之一 ,并且是唯一一个全华班战队,不得不说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今年国外战队强者如云,其中老牌战队依然具备统治力,而说起成都猎人队无论是主教练还是队员们,都是曾经在守望先锋电竞领域为国争光过的选手。早在建立之初就选择以全华班的姿态出现并不只是个噱头,而是为了证明中国的守望先锋选手并不比其他国家的选手差,在2018年《守望先锋世界杯》中中国队也证明了这一点,冠军的教练加上颇具实力的队员使得这支崭新的成都猎人队所向披靡,相信他们会在OWL S2大放异彩,他们将再次向全世界证明,守望先锋中国选手的实力!

  反观其他两支新队伍都有外援,在队伍的交流上肯定没有那么直观。而作为顶级守望先锋联赛的OWL,每一支战队都希望自己能够获得最后的胜利,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就显得非常重要了,成都猎人队强劲的实力会向大家证明全华班一定会在比赛中拔得头筹。

  2019赛季的赛制和规则也是要给大家详细介绍的,每支战队共有28场比赛,其中18场是本赛区比赛,10场是跨赛区比赛。所有比赛将会提前决定,不过守望先锋的地图这么多,当然是要以赢得地图数量的多少来决定哪个战队获胜了,平局则需要额外进行行决胜局加赛(控制图),前三场的败者将会决定接下来比赛的攻防顺序。

  而2月15日正式开始的比赛的赛程也是安排的明明白白,第一周的看点就已经如此之多,而我们的焦点成都猎人队的首战是在2月16日星期六的12点30整开始,而他们的首战对手正是广州冲锋队,到底孰强孰弱比过才知道,届时可一定要锁定虎牙直播有呦!这唯一一支全华班战队将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