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风鱼联合天志打造蒲小满首款农场经营游戏

http://www.yule.com.cn 2019-02-01 14:03:08   来源:互联网   

  十年前,开心网推出偷菜游戏风靡一时,至今,农场经营类游戏仍旧是人们十分喜欢的游戏种类。1月31日, 天志公司联合风鱼动漫在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了一款农场经营游戏《宝贝联盟2蒲小满物语》。

  升级农场模式 加入动漫IP

  这是一款将模拟经营与消除玩法相结合的农场经营类游戏,玩家不仅可以选择不同的农作物打造自己的特色农庄,还可以和农场里的动漫人物互动。此外,《宝贝联盟2蒲小满物语》(以下简称《宝贝联盟2》)游戏中还增加了备受年轻人喜欢的动漫IP蒲小满和僵小鱼。蒲小满和僵小鱼是风鱼动漫主打的两个动漫形象,在各大短视频平台上,他们都拥有自己的忠实粉丝,此次在《宝贝联盟2》的登场,也开启了他们在游戏领域的探索和尝试。

  相较于其他的农场游戏,《宝贝联盟2》开发出了一种农场升级模式。玩家可以通过类似《2048》的游戏模式对稻谷、玉米、草莓等农场作物进行合并和升级,等级越高产出作物也越多,玩家通过贩卖作物获得金币。金币又可以用来进一步的升级建筑,解锁更多的农场作物,从而让农场越来越繁荣。由于玩法简单有趣,《宝贝联盟2》既满足上班族时间碎片化的特点,也能满足经营类爱好者的兴趣点;由于游戏美术风格偏向Q萌的特点,玩家在玩游戏的过程中也会感受到暖萌轻松的游戏体验。据悉,此次在微信小程序上线后,2月初,《宝贝联盟2蒲小满物语》还会更名为《蒲小满物语》在今日头条的小程序上线。

  风鱼动漫IP矩阵规模壮大 短视频、小游戏全面发力

  自2014年诞生以来,风鱼动漫以僵小鱼为重心,发力短视频,在全网积累了4600万粉丝。在将僵小鱼打造成动漫红人后,风鱼动漫又孵化出了新的人气IP蒲小满。根据僵小鱼之父徐久峰的规划,风鱼动漫会不断推出新的动漫IP,逐渐形成僵小鱼家族,而蒲小满就是僵小鱼之后风鱼动漫的全新主打人气IP。蒲小满的名字是由它诞生于小满时节蒲公英怒放之际而得名,去年年末,围绕蒲小满的系列短剧《叫我蒲小满》已经拍摄完毕。据徐久峰剧透,《叫我蒲小满》主打田园、生活和美食,对于生活忙碌的年轻人来说具有减压、治愈的作用。

  除了短视频外,2019年风鱼动漫的业务版图也开始向网剧、游戏等领域拓展,通过合作或者授权不断丰富旗下动漫形象,小游戏就是其中之一。自2018年初《跳一跳》小游戏推出之后,微信小程序引起了一阵热潮。借助小程序,轻松有趣、碎片化和具有社交性的小游戏极容易在微信上获得爆发,而此次《宝贝联盟2》的开发者在这方面也非常有经验,他们不仅开发出《宝贝联盟》和《暴走英雄》等广受玩家喜爱的游戏,同时深耕国际市场,在欧美,韩国,日本,东南亚上线了多款产品,取得了优异成绩。未来,风鱼动漫还继续与各类优质品牌合作,在IP授权、内容创意以及各领域推陈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