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偶像陪练团第二期蓄势待发!传闻胡夏是吃鸡大神?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0 18:2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偶像陪练团》第一期虽已圆满结束,但观众们依然还是对“朝阳区欧阳娜娜”在偶像陪练团中的呆萌表现津津乐道。

  而在1月20日晚9点,《偶像陪练团》第二期接踵而至,节目将邀请到游戏大神胡夏,携手虎牙主播奇怪君征战刺激战场!而奇怪君也表示自己如有机会会在直播中与胡夏男女声合唱《知否》主题曲,究竟奇怪君会和胡夏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早在偶像陪练团第一期结束的时候,部分网友已经猜测第二期的受邀嘉宾或是胡夏,而在昨日官方也是正式放出了预告:搭档奇怪君参加第二期节目的明星是游戏大神胡夏。

  奇怪君对于自己能够搭档胡夏参加《偶像陪练团》第二期异常兴奋,甚至表示面对游戏大神胡夏自己也是“倍感鸭梨”啊!试想一下平日里在刺激战场中沉着冷静面对局面的奇怪君,突然在预告视频里表示:他将会考虑一下与胡夏男女声合唱一波。着实让人期待!

  要知道,胡夏可是最近大热的电视剧《知否》的主题曲演唱者,奇怪君是否会在节目中首次以女声献唱,成为了第二期的一大看点之一。

  而更人吃惊的是,胡夏早就被人爆料是游戏大神,在一档腾讯电竞选秀节目中,胡夏的王者荣耀胜率更是高达80%!

  相比于第一期不求人“带”欧阳娜娜的局面,第二期的节目将是两位大神的吃鸡技术切磋,甚至很有可能出现胡夏carry奇怪君吃鸡的场景。究竟谁能carry队友,两位大神发力能否顺利吃鸡?结果都将在节目中揭晓。

  1月20日晚9点,胡夏与奇怪君与你相约《偶像陪练团》。无论你是胡夏的忠实粉丝,还是想一睹奇怪君的女声时刻,千万不要错过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