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鲸很想红!运动潮牌黑鲸 HLAJEANS打造DOTA2战旗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0 09:5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什么是电竞圈的2019开年大事件?首次在中国举办的官方DOTA2 Ti可谓当之无愧!1月19日重庆Major打响新年第一枪,LGD、VG、EHOME三大战队将悉数登场,做为忠实dotaer是否已经按捺不住要去现场亲自助威的冲动了呢?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三大战队均由“一个很想红的新潮牌”黑鲸 HLAJEANS倾情赞助并亲任战旗设计,潮人style无缝对接电竞战魂,将为这次重庆Major掀起连锁高潮,燃爆全场!

  黑鲸 HLAJEANS是全新的潮流运动鞋服品牌,在设计语言上紧扣时下火热的国潮个性,兼具全球化设计、品质感与性价比,因与年轻人一起共创潮流生活方式的品牌理念广受欢迎。据了解,这次LGD、VG、EHOME三大战队均由黑鲸 HLAJEANS火热赞助,这既是为重庆Major开年之战倾力打造的狂欢升级,也是一次潮牌跨界携手电竞的新锐尝试。

  有趣的是,三大战队的战旗也将由黑鲸 HLAJEANS统一设计。作为耳熟能详的强劲战队,LGD、VG、EHOME每年的战旗设计既是其电竞精神的霸气诠释,也是让粉丝津津乐道的信仰图腾。而身为战队的“气场担当”,今年的战旗设计在黑鲸 HLAJEANS的加入下显然更具看点,当时尚个性的新潮牌邂逅胜者为王的电竞,会摩擦出怎样的璀璨火花?

  从赞助比赛到战旗设计,黑鲸 HLAJEANS对DOTA2电竞圈的积极渗透有目共睹,从“一个很想红的新潮牌”的初露锋芒,到国内老牌电竞DOTA的历久弥新,DOTA2 Ti 重庆Major为倾向表达自我的潮牌与永不言败的电竞找到了恰到好处的交汇桥梁,也为年轻用户的融合聚变提供了全新的引爆点,将潮牌文化与电竞文化同步展现出了蓬勃的双赢活力。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黑鲸HLAJEANS”及官方微博“@黑鲸HLAJEANS”,了解更多潮流资讯。追求品质,更追求时尚,黑鲸 HLAJEANS,为年轻呐喊助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