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跨界综艺直播《偶像陪练团》强势来袭,欧阳娜娜空降虎牙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5 15:0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子竞技作为近些年来快速发展的新兴体育项目可谓是备受关注,而《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更是俘获了不少玩家的芳心,其中更是包括着娱乐圈明星。这不,近期由虎牙直播携手刺激战场官方联合打造的跨界综艺直播《偶像陪练团》正式于1月16日晚9点开播,势必会吸引大多数人的眼球!

  据了解,首期《偶像陪练团》中娱乐圈当红花旦欧阳娜娜与虎牙刺激战场板块超人气主播不求人共同连麦视频,一起征战刺激战场,实在是让人尤为期待。与此同时,《偶像陪练团》整档节目共计四期,将会有更多的娱乐圈明星与虎牙人气主播展开合作,在刺激战场的舞台上呈现给观众最真实、最可爱的一面,不知道你是否有TA们被打动呢?

  说起首期嘉宾欧阳娜娜,想必大多数人对她身上所拥有的头衔尤为佩服。虽然身为00后,但却是当之无愧的中国大提琴演奏家、明星女演员,同时还有着“谁不想活成欧阳娜娜”的梗,颜值过人不说,可爱的欧阳娜娜还能与各种演员巨星搭戏,在《吐槽大会》中的表现也让人看出欧阳娜娜原来还有谐星的潜质。此次来到《偶像陪练团》,从中不难看出欧阳娜娜本人的游戏技术自然是非常好的,搭配虎牙吃鸡大魔王不求人让人尤为期待!

  而作为虎牙直播年度星盛典中“十大影响力主播”榜首,不求人可谓是有着极高的人气,长期占据虎牙刺激战场板块人气榜首,同时粉丝数量早已突破了三百万大关,此前与明星歌手汪苏泷开启了“泷音绕梁,魔王横枪”的粉丝答谢会直播,此次进军综艺势必会吸引更多的粉丝。要知道不求人可是有着“百万少女的吃鸡欧巴”称号,娱乐圈与电竞圈强强合作,究竟会碰撞出哪些激烈的火花呢?

  《偶像陪练团》将于1月16日晚上9:00点开播,届时直播期间更有黄色伏地魔永久套装CDK、豪华礼包等超多福利送给粉丝,不知道小伙伴们是否非常期待欧阳娜娜与不求人的精彩表现呢?敬请锁定虎牙直播房间号9968,欣赏这场精彩的综艺电竞盛宴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