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9LPL春季赛战火重燃,揭幕赛IG战TOP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2 15:1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1月14日,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LPL)就将在万众瞩目中正式开赛。16支国内顶尖战队早已摩拳擦掌,朝着春季赛冠军发起冲击。首周赛程已经公布,新科世界冠军IG将在揭幕战对阵大换血的TOP战队,两队曾在德玛西亚杯的决赛中酣战四场,而此次的揭幕战哪只战队又将笑到最后?一切尽在虎牙直播LPL赛事官方直播间揭晓。

  在德玛西亚杯决赛中,IG以3:1击败TOP。虽说TOP的中野都很强势,并且Knight和Rookie对线也打的有来有回。但毕竟TOP重组后磨合时间较短,他们依然还是败在了IG手上。而在14日的揭幕战中,IG战队将与TOP战队将再次相遇,是否IG还能否将TOP再次斩于马下成为了揭幕战最大的看点。

  根据对2018年大小赛事的综合表现进行分析, ESPN评选出了2019赛季最值得期待的10名选手,TOP战队中单Knight位居榜单第一名。在过去的一年里,Knight虽然没能在LPL舞台上登场,但其长期位居韩服第一的实力也让这位18岁的少年备受关注。在转会TOP后,他“黄金左手”的绰号更加为人所熟知,而他的实力逐渐被玩家所认可,成为了“下一代国产中单”的最佳代言人。而Rookie的实力早已经是有目共睹,已经有世界冠军光环的他显然不会惧怕新手的挑战。这场TOP与IG的决战,显然最先将在中路打响。

  紧张刺激的LPL赛事怎能没有好的观赛渠道?作为拥有蓝光赛事直播领先技术的虎牙直播,早已经为各位玩家们准备好了LPL赛事官方直播间,力求为每一位电竞爱好者提供最快、最稳定、画面最清晰的赛事直播。除了IG与TOP的揭幕之战,虎牙直播将会在2019年与你一起见证LPL的刀光剑影,锁定虎牙直播,我们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