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二次元少女系萝莉主播“阿依小狂蛇”萌化你的心!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0 11:04:50   来源:北国网   

  近日有媒体爆出,一向以粉嫩萝莉装示人的腾讯二次元少女系主播“阿依小狂蛇””,在腾讯NOW直播平台上直播时,因COS游戏二次元人物由于尺度大,被超管警告,停播1天。虽然平台监管严格本是一件好事,但却有网友愤慨表示:游戏二次元人物那个不漏胸啊,游戏二次元封面漏胸怎么没有人管。

  说起二次元主播的话,小伙伴们首先想到的应该是COS宅舞和ASMR吧。其实二次元的主播还是有很大的不同的呢,根据外貌身材之类的就可以分类为巨乳御姐和少女系萝莉呢。腾讯NOW主播“阿依小狂蛇”应该属于少女萝莉系了。

  COS游戏二次元人物,主播以COS游戏二次元人物尺度大出现在直播间是不是违反直播规定?此事影起了众多网友的广泛争议,小编也大体深扒出了部分有用的信息,不妨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事情的经过吧。

  据悉, 二次元少女系主播“阿依小狂蛇”19岁,腾讯企鹅电竞 二次元动漫COS主播,企鹅电竞绝地求生游戏主播, 加盟BOYA电竞俱乐部,2018年加盟国内知名Girl偶像团体,love.sjl女团成员。阿依小狂蛇”喜欢动漫游戏。由于长相甜美,看起来就像一个小学生,又深受ACG文化影响,是个不折不扣的“制服控”二次元扮相十足,十分符合动漫宅男的口味,更是广大萝莉控宅男的最爱。

  “阿依小狂蛇”目前在腾讯NOW直播,直播风格COS和舞蹈,舞蹈房间LD号:533612940 , COS房间ID号:471175449 。“阿依小狂蛇”来NOW主播短短2个月关注度非常高,但网友的关注度全部在“性感萝莉”上面,她的电竞俱乐部官方微博上面,众多大尺度照片也引发了网友们激烈的讨论,有人认为她思想解放,也有人认为她行为不正,争议的结果确实是让 “阿依小狂蛇”火了一把。“阿依小狂蛇”委屈的是:喜欢COS没有错啊,一个真正优秀的COS演员就需要有游戏人物角色一模一样的辨识度,2017成功进入美少女cos前10名也是实至名归。

  “阿依小狂蛇”可以说就是二次元本人了,小小的身材大大的眼睛和动漫里面的人物有着超高的相似度,无辜单纯的表情更是和游戏美少女有几分神似。她汉服小恶魔等新鲜有趣的装扮萌化许许多多喜欢二次元宅男的心。

  “阿依小狂蛇”也是一位网瘾少女,很喜欢吃鸡。好啦,最后再吸一口合法萝莉小姐姐,能看到这么萌的妹子,感觉内心都被治愈了呢。祝福这位小姐姐的直播能越来越火,直播一定要把握好尺度!传递正能量的直播,打造优质内容的二次元直播,喜欢二次元的粉丝会一直永远支持你,加油,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