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奶茶+千熊 统一与你约会跨年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4 08:1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12月29日早上8:00—2019年1月2日22:00,统一奶茶和巧克力熊联合于广州市新中轴线上CBD珠江新城花城汇中区负一层及花城汇北广场主入口举办“统一奶茶 麦香第一口 新春666”的统一奶茶千熊艺术展跨年主题活动。

  据了解,本次跨年主题活动形式多样,首场活动于29日下午举办,现场设有千只不同造型熊偶展览区和拍照区,还有多位抖音网红及主播网红现场互动拍照,参加者可到现场拍照参与集赞活动赢取奖品。还有“拍照投票比赛”、“寻找‘统一奶茶’主题手绘熊”,还有百分百中奖的“幸运大转盘抽奖”,奖品丰厚,有巧克力熊公仔、猪猪钱罐陪你过新年、统一奶茶等丰富奖品。

  此次活动,是统一奶茶和巧克力熊联合举办的欢乐跨年活动。“愿在顺滑香醇的奶茶滋味中把272°微笑传递给您。只要我们足够快乐,便可将你我的微笑汇聚在一起,统一奶茶与巧克力熊陪你一起跨年,更多丰富奖品等你来拿。”

  关于统一奶茶和巧克力熊统一奶茶,精选来自云南茶叶,经百年传统工夫的揉捻技术和CTC特殊工艺,使茶具有独特花果芳香和浓强滋味特选新西兰奶源,以先进的研发调和技术,将茶、奶和优质麦香、巧克力、草莓等原料完美融合,创造出层次丰富顺滑的奶茶滋味。利乐包装锁住原有风味,口感更佳,容量适中,方便饮用及携带。巧克力熊,来自巧克力星球,272°微笑是巧克力星球快乐的标志,生活就像巧克力,时而苦涩,时而甜蜜。我想陪你一起品尝生活中的苦涩与甘甜,把272°微笑传递给你,只要我们足够快乐,便可将你我的微笑汇聚在一起。把快乐传递出去,和更多人一起分享272°微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