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宁电竞俱乐部新选手签约仪式举办 全新阵容首度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4 11:1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13日下午,苏宁2019选手签约仪式发布会顺利举行。苏宁电竞俱乐部的经理Method,总经理助理林青先生,苏宁队员XiaoAL、H4cker、Maple、Smlz、Swordart、Angel、biubiu和weiwei出席了此次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也邀请到了部分媒体朋友和战队粉丝,解说小彤担任此次发布会的主持。

  发布会于下午两点开始,经理Method首先上台致辞。Method对到场的媒体朋友和粉丝表示了欢迎,感谢了苏宁易购对于俱乐部的大力支持,并希望队伍能够在新赛季向世界赛的目标冲刺。

  接着,从苏宁青训梯队提升至苏宁一队的上单选手biubiu和打野选手weiwei来到台前,接受了林青先生赠送的签约队服,并合影留念。biubiu和weiwei表示从LDL来到LPL成长了很多,更加努力才会得到回报。Biubiu和Weiwei两人都是苏宁自主培养的青训选手,经过了成熟、专业化训练,拥有过硬的实力和职业素养,他们二人的加入可以让苏宁拥有多元化的轮换体系,丰富战术体系,提升阵容强度。

  接下来,辅助选手SwordArT和中单选手Maple依次登台,接受苏宁的签名队服。当被问道新赛季的目标时,SwordArT表示:“以前在LMS一直有打世界赛,希望来这边能和新队友一起挑战,让LPL有更好的成绩。”,Maple表示:“来LPL是一个更大的挑战,希望来到苏宁可以和队友一起参加世界赛”。这两位选手均来自LMS赛区,他们的加入增强了苏宁的中下路实力,是苏宁取得成绩突破的核心。

  SMLZ最后登场,在接受了签约队服后,主持人问到新赛季预期的目标,SMLZ表示:“先进了决赛再说。”作为LPL赛区备受瞩目的ADC选手,Smlz用他的天赋和努力不断证明着自己,不骄不馁、不卑不亢的履行着职业选手的职责。他的加入让苏宁如虎添翼,是创造苏宁新赛季荣耀的关键。

  在选手签约仪式结束后,苏宁2019年出征新阵容集体亮相。苏宁新赛季阵容为:上单选手XiaoAL,打野选手Hacker,上单选手BiuBiu,打野选手WeiWei,中单选手Angel,中单选手Maple,ADC选手SMLZ,辅助选手SwordArT。在拍照合影后,在场的媒体对选手们进行了群访。

  相信这只全新的苏宁战队在磨合之后能爆发出巨大潜力,在新赛季越战越强,创造全新苏宁辉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