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Zhou神陈尧与熊猫直播合约到期 疑似12月8日入驻斗鱼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6 11:16:10   来源:中讯网   

  提及陈尧Zhou,相信DOTA玩家无人不知。这位被誉为“国服三大C”、“DOTA远古大神”的选手,在长达15400分钟的职业生涯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赛场奇迹。不管是在CD战队名噪一时的“玩命4保Zhou”战术,还是处于IG战队时从B/P到战略完克欧美强队,拿下Ti2冠军,都让他凶狠的对线打法和独特的Carry能力展露无遗。

  2014年退役之后,Zhou开始担任DOTA2解说,凭借对于战局深入独到的理解分析,被玩家称作专业复盘解说。然而在刚刚过去的11月底,Zhou通过个人微博发声,表示与熊猫直播的合约到期,在休息一周时间后,将开始自己新的旅程。

  Zhou发布消息不久,不少粉丝就开始猜测他新的去处。多数玩家认为,Zhou接下来十有八九会入驻斗鱼直播。因为不管是直播平台的用户量级,还是对于DOTA2游戏和赛事版权的投入力度,斗鱼直播相比国内的其他直播平台,都拥有较大的优势。这种良好的平台环境,有利于Zhou的发挥。

  而斗鱼直播昨天的一条官方微博消息,似乎进一步证实了Zhou即将入驻斗鱼直播的言论。

  斗鱼直播在微博中声称,12月8日将有重磅神秘嘉宾入驻斗鱼DOTA2,并且附上了主播的剪影海报。

  眼尖的玩家随即发现,海报中人物的剪影造型和之前Zhou的定妆照如出一辙,海报背景中的水人也是Zhou的招牌英雄之一,海报上方还隐约可见“Patience from Zhou”的字样。不仅如此,“12月8日”这个时间与之前Zhou提到的“一周时间”也十分吻合。提供的线索如此明显,令不少玩家调侃说,这是见过的最没有悬念的悬念海报了。不过调侃归调侃,对于Zhou即将入驻斗鱼这件事情,大家还是喜闻乐见的。

  照目前的形势来看,12月8日Zhou入驻斗鱼的消息应该八九不离十了,接下来就等正式官宣了。如果消息属实的话,再加上前几天Mu入驻斗鱼直播,OB战队九位成员将会有六位(YYF、ZSMJ、820、DD、Mu、Zhou)在斗鱼进行同台直播。不夸张的说,斗鱼直播已经汇聚了国内DOTA2的绝大多数头部主播,接下来斗鱼DOTA2的市场版图也将进一步扩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