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8腾讯微视星联赛校园赛:为千万热爱电竞的大学生提供开放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4 09:2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校园空间总冠名,虎牙直播,先知电竞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2018腾讯微视星联赛将即将进入尾声,迎来巅峰对决,总决赛将在12月1日-2日举行,与此同时,历时近5个月的校园赛也迎来了完美收尾。

  在玩家的印象中,电竞比赛一直是门槛颇高的活动,就如王者荣耀KPL这样极其强调竞技水平的精英赛事,只有极少数顶部玩家能参与其中,普通玩家在整个电竞链条中,多数条件下只能观看赛事,无法参与到实际的竞技当中。

  电竞是一个年轻人的项目,高校校园是电竞最为亲近的主场。不论是选手还是观众,学生天生就是电竞的参与主力。但在过去,并没有足够多适合在校园开展的赛事去触及大学这一块肥沃的土壤。

  腾讯微视星联赛呼吁更多热爱电子竞技的高校大学生们能够释放自己的热情,去亲身体验,了解电子竞技。校园电竞有校园电竞的玩法,2018腾讯微视星联赛推出亲民赛制和报名机制,旨在让更多在校普通玩家参与其中,更深刻地体会电竞乐趣。大赛降低参赛门槛,只需通过QQ拉好友参战的方式就可以竞赛。赛制规则也更为宽松,如2个队友以上进行的匹配、排位模式即可计算积分。

  “呼朋唤友,百战成王”在这种亲民赛制的呼唤下,大学生们的电竞热情被完全打开。

  “从7月份的开赛到11月底的完美收官,2018腾讯微视星联赛校园赛陆续登陆西安、厦门、长沙、武汉、广州、杭州等十几个城市的48所高校,成功辐射当地大学生群体开展线下比赛。通过线上线下的踊跃报名,更有超25w人次参加,引发全员电竞热潮。

  2018腾讯微视星联赛即将结束,而多元化的比赛内容以及创新性的赛制也让我们看到了未来电竞更多的可能性。腾讯微视星联赛更希望能够塑造拥有自身特色的高校电竞品牌形象,在大学生群体中建立良好的口碑效应,让千万热爱电竞的大学生参与进来。校园电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热爱不会止步,此次大赛的成功离不开各方的努力和支持,我们期待下一届腾讯微视星联赛再接再厉,创造出年轻人们喜闻乐见的内容,为千万热爱电竞的大学生打造一个开放的电竞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