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米勒微博爆料苏宁新阵容?FW中辅加入组新战舰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3 16:5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LPL转会期风起云涌,最让粉丝牵挂的就是自己喜欢的选手去向,但是LPL转会俗称“憋气大会”,所以虽然外面小道消息满天飞,就是没有俱乐部官宣。今天LPL人气解说米勒用一条表情微博上了热搜,虽然只是表情但是内容信息量巨大。

  这条微博已经是很明显的暗示了,LPL中的“狮子”很明显是以狮子为LOGO的苏宁战队,“狼头”是指SNG的队内的明星选手狼行,而电脑黑客谐音“H4cker”,闪电狼中单选手叫黄枫棠用枫叶表示,而闪电狼的辅助被粉丝亲切的称为蛇蛇。

  早就有传言闪电狼的中辅将要离队,但是一直没有任何有关于二人的消息,加上米勒的一贯靠谱,这个消息基本板上钉钉。

  Maple和蛇蛇Swordart一直是闪电狼的中流砥柱,两人都是S8 TOP20选手,其中蛇蛇更是在所有辅助中排名第一。在今天Swordart的ins中,还出现了一张他自己与kakao的Ryan的合照,Ryan是一只长得熊的狮子,是不是也在暗示自己已签约SNG了呢?

  97年出生的Maple已经算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老将了。S3开启职业生涯,一直是闪电狼重点栽培的对象,他也没有辜负战队的心血成为了整个LMS赛区的中单牌面。一次又一次世界大赛的出色发挥,人们对这位闪电狼年轻中单也有着越来越高的期待。

  蛇蛇Swordar擅长各种辅助英雄,无论是对线型、保护型和开团型都有不错表现,在比赛中他的视野管理和团战目标控制是闪电狼战队击败对手的关键点,同时冷静细腻的心思和果断精准的指挥为队伍带来出彩的成绩,可以说他就是闪电狼的大脑。

  如果之前SMLZ加入SNG的消息也是真的,那么SNG下赛季的阵容纸面实力可以和任何一个队伍叫板,配上一名好教练,起飞指日可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