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8腾讯微视星联赛全国总决赛:八支劲旅谁将问鼎总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2 14:21:29   来源:网络   

  由校园空间总冠名,腾讯微视主办,并由虎牙直播、先知电竞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2018腾讯微视星联赛,历时5个月的赛程即将迎来最高潮:全国总决赛将于12月1日-2日举行。为期两天,万众瞩目的巅峰之战将在苏州市高新区文体中心打响,并由虎牙直播全程直播。

苏州市高新区文体中心

  2018腾讯微视星联赛即将进入尾声。在过去的5个月里,全国各地25万人次参与比赛。经过一系列紧张刺激的角逐,东西部赛区的总决赛资格入场券也已发放完毕。

腾讯微视星联赛东部赛区决赛冠军颁奖现场

  本届2018腾讯微视星联赛半决赛将由8支战队参与,届时与大家见面的分别是《王者荣耀》项目东部赛区的“AS仙阁战队”、“SZ战队”,西部赛区的“FLY战队”、“TND战队”;《QQ飞车手游》项目东部赛区的“传奇战队”、“糖豆花战队”;西部赛区的“YG战队”、“迷人战队”。本次《王者荣耀》半决赛和决赛均采用BO7赛制。即7局4胜制,而《QQ飞车手游》半决赛和决赛则继续沿袭BO9赛制,即9局5胜制。

  此次总决赛作为2018腾讯微视星联赛的收官之战,将会呈现更多优质内容,更多明星嘉宾助阵。力求给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赛事体验。群雄逐鹿,巅峰对决。2018年度总冠军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见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