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前方高萌预警《光明勇士》四大职业玩法攻略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1 09:19: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抬起头,许下心愿吧,一起趣冒险;跟着我,冲鸭冲鸭;摆摆手,和烦恼再见吧,幸运无极限......”伴随着人气偶像杨超越的小奶音,3D萌系超自由冒险手游《光明勇士》今天开启公测啦!登录TT玩加App即可下载游戏,次世代萌物世界只待你一指触发!

  《光明勇士》是首款萌趣装备个性化手游,主打元气Q萌的画风、萌系武器和衣装的自定义组装、boss外观和武器技能的所见即所得。

  游戏背景发生在卢米娅大陆,玩家可以在路边、角落里随意探索采集各种各样的材料。药材可以炼金制作成药剂和卷轴,食物可以烹调变成美味佳肴,矿物能够造出实用的符文和有趣的新奇物品。

 

  在游戏中有四种职业可供玩家选择,分别为神使、审判者、法师、骑士,下面TT玩加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四大职业各有什么特点。

  神使

  散播光与爱的治疗职业,如同天使一般,使用圣光之力为友军祛除伤痛。神使的重要属性为生命、急速;生存能力较强,攻击和操作难度一般。30级可转职为学者,使用魔杖和法器。

  技能:星芒、神谕术、神圣之炎、神圣回复、神圣洗礼、天使降临、怜悯之心、驱逐之光、天使之心

  天赋:炙炎、急速、引雷、雷火、热能、碎冰、火魔 、暴击、御雷、幻术、减耗、动能、升温、凝固、冰霜

 

  审判者

  充满信仰的近战职业,将雷霆之力凝聚战锤中,对敌人进行制裁。重要属性有攻击、暴击。审判者的攻击和操作难度较大,生存能力弱。30级时可转职为守护者,使用锤和盾牌。

  技能:战锤挥击、闪电打击、雷霆之怒、风暴之怒、断罪之锤、神罚之锤、圣疗术、审判之锤、裁决时刻

  天赋:制裁、急速、裁决、狂雷、雷暴、回生、悲愤、暴击、节制、忏悔、能量、自爱、颂歌、扬善、戒律

 

  法师

  擅长魔法的远程职业,操纵火焰、雷霆、冰霜的力量,对敌人造成爆发伤害。法师的重要属性为攻击、暴击,攻击强度最强,生存能力最弱。30级可以转职术士,使用镰刀。

  技能:火球术、连珠火球、雷电术、雷电球、冰霜新星、元素印记、闪现、寒冰屏障、冰风暴

  天赋:炙炎、急速、引雷、雷火、热能、碎冰、火魔 、暴击、御雷、幻术、减耗、动能、升温、凝固、冰霜

 

  骑士

  攻守兼备的近战职业,使用长枪和盾牌对敌人造成伤害,并在关键时刻帮助队友度过危机。骑士的属性为防御、生命,生存能力最强,攻击力度最弱。30级时可以将骑士转职为剑士,使用双剑,支持双职业切换。

  技能:盾冲、冲锋、疾刺、狂扫、威慑、盾击、无畏之令、战意、龙卷风

  天赋:公正、格挡、荣光、再起、怒目、重盾、廉洁、暴击、忠贞、谦卑、急速、牺牲、奋勇、诚实、无私

 

  卢米娅大陆已开启,萌主们快上岛吧,来TT玩加跟杨超越一起冲鸭冲鸭!

 

  本文章由TT玩加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