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联赛落地成都,国服关羽坐阵蜀国邀你笑看西部决赛!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6 11:07:58   来源:网络   

  由校园空间总冠名的2018腾讯微视星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东部决赛刚刚结束,11月17日,西部决赛也即将落地成都,同时在虎牙直播全程直播,届时又将迎来一场好看又好玩的西部决赛。(全程赛事虎牙直播ID:11718795)

  2018腾讯微视星联赛是以“呼朋唤友,百战成王”为主题开展的全民电竞赛事,为广大电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与好友并肩作战、共同体验电竞激情的专业平台,并由战略合作伙伴虎牙直播,先知电竞,为观众呈现精彩的赛事内容。

  在即将拉开帷幕的西部决赛中,《王者荣耀》西部四强FLY战队、TDN战队、Tstar战队和QN战队;《QQ飞车手游》东部四强YG战队、只因有你战队、隐姓埋名战队和迷人战队。谁会在西部赛区决赛问鼎继而拿到总决赛的门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除了激烈的正赛之外,虎牙人气主播大锤哥也会现身决赛现场,虎牙大锤哥被誉为虎牙第一关羽、国服最强关羽,凭借着一手行云流水般的极限操作,在人群中七进七出,手起刀落,一刀一个小朋友,赢得不少粉丝的青睐。

  不仅拥有完美的大局意识和*的螺旋走位演绎蜀国大将关羽的风采,更重要的是大锤哥对三国有很深的情怀。大锤哥的成名之路并非一帆风顺,但大锤哥对三国的热情却从未改变。大锤哥对于三国的热爱近乎到了一种痴迷程度,每次都会一边打游戏,一边用用四川方言为大家讲解三顾茅庐、桃园结义、大意失荆州、千里走单骑等一系列大家耳熟能详的三国故事,不仅让粉丝爆笑不止,同时又让粉丝在爆笑中了解历史,在无形之中大锤哥已经将王者荣耀直播升华成为趣味性三国讲堂,这也是大锤哥别具一格的直播风格。

  也许是特别的缘分,这次的11月17日腾讯微视星联赛-西部决赛落地成都,安排在西南交大校园(九里堤校区)。成都作为古蜀文明发祥地,也是中国的古文化之都,具有“天府之国”的美称。另外,成都的川剧文化更是人人皆知的文化瑰宝,西部决赛在成都举行,这一出“共话巴山夜雨时”的盛典相信会有另类精彩呈现。

  2018腾讯微视星联-西部决赛落地成都,国服关羽重回蜀国当起星联赛导师,相信一场精彩绝伦的盛大赛事将会呈现在大家面前。酷爱三国历史的大锤哥和星联赛亲密邂逅,又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11月17日国服最强关羽与你一起笑看星联赛!2018腾讯微视星联-西部决赛,精彩不容错过,大锤哥邀你“共话巴山夜雨时”。(全程赛事虎牙直播ID:1171879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