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DG战队的老板并非兰蓝柏林,而是另有他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3 14:58:22   来源:华东新闻网   

  前段时间的2018赛季就结束以及昨天新闻闹得沸沸扬扬的。但是小伙伴你们知道吗?JDG战队的幕后大老板并非蓝柏林。而是另有其人呢?

  首先我们要对JDG战队这个名字进行分析一下。它的全名叫做JD Gaming战队。从JD两个字母,我们这里就可以看出他是京东旗下的一个游戏战队。说到这里啊,小伙伴们就会恍然大悟,原来这个游戏战队是京东旗下的战队啊。所以,很多小伙伴们从头到尾都被误导了,JDG站队的老板并非蓝柏林,而是另有他人。弄不好JDG战队的老板就是京东旗下的某位大股东。但绝对不会是蓝柏林。所以在这里各位小伙伴切勿过分解读。毕竟这些东西三人成虎,以讹传讹。

  总体来说的话呢我个人很看好JDG战队,他们的战队从2017年赛季起就备受各路玩家所瞩目,也一路能够打出了不俗的战绩。虽然这次2018赛季惜败于iG,没有拿到世界冠军门票。但是,作为一支世界级的顶尖战队,又有谁能够否定他的真实成绩水平呢?

  如果有兴趣,各位小伙伴可以关注下这个战队。在上个赛季像一匹黑马杀出来,这个赛季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