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王 》4K蓝光原盘资源发布下载细节+人物介绍!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2 11:19:18   来源:互联网   

  4K家园(http://www.4kjia.com/)《海王 》4K蓝光原盘资源发布下载细节+评论,《海王》是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动作奇幻电影,由温子仁执导,杰森·莫玛、艾梅柏·希尔德、帕特里克·威尔森联合主演。讲述了美国一个灯塔看守人和亚特兰蒂斯女王生下一个男孩,男孩拥有异于常人能力的故事。

  海王 Aquaman (2018)该片于2018年12月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2018年12月21日在美国上映。《海王 》4K蓝光原盘资源发布下载:http://www.4kjia.com/4kuhd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与导演温子仁联手为您呈现波澜壮阔的动作冒险电影——《海王》!横跨七大洋的广阔海底世界徐徐展开,给观众带来震撼十足的视觉奇观。本片由杰森·莫玛领衔主演,讲述半人半亚特兰蒂斯血统的亚瑟·库瑞踏上永生难忘的征途——他不但需要直面自己的特殊身世,更不得不面对生而为王的考验:自己究竟能否配得上“海王”之名。

  海王 Aquaman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原名,亚瑟·库瑞。

  是亚特兰蒂斯的女皇与美国水手的私生子,从小就有超强的划水能力。

  各项体能远超常人,可以说就是水中的超人,还能在水里自由呼吸,并可以利用超声波控制鱼群,还拥有神器海神叉。

  与蝙蝠侠、超人等人,一同创立了正义联盟。

  海王作为DC七巨头之一,虽然人气不及其他,但是漫画中妥妥的人生赢家,有钱、有权、还有爱他的老婆,没事就喜欢沙滩散散步,养只狗。

  PS:大家都在讨论哪一位英雄最有钱,其实都忘了“海王”。人家可是亚特兰蒂斯的王,掌管七海,那财富不可计量啊!

  湄拉 Mera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1963年9月《海王》第11期。

  漫画中,湄拉有一头美丽的红发,还非常爱海王。

  成为海王的妻子,也是亚特兰蒂斯的皇后,拥有控制水的能力,并且可以对水的形态、密度、硬度做出改变,还能将人类身上的水分抽取出来。在水里不比海王弱。

  亚特兰娜 Atlanna美国DC漫画旗下人物,是海王(亚瑟·库瑞)与海洋领主(奥姆)的母亲,亚特兰蒂斯前女王。

  年轻时救起亚瑟的父亲,两人并相爱了,还有了孩子。亚特兰娜回到亚特兰蒂斯放弃王位,希望能够到岸上过普通人的生活,没想到被关押起来。

  后来逃走,临产将近,在海岸生下亚瑟,把他交给了亚瑟的父亲。回到亚特兰蒂斯求情,希望放过亚瑟和亚瑟父亲。

  回到亚特兰蒂斯后,她被迫嫁给了亚特兰蒂斯护卫队队长,不久生下了第二个儿子。

  海洋领主 Ocean MasterDC漫画旗下的超级反派,原名,奥姆,初次登场于1966年10月《海王》第29期。

  是海王同母异父的弟弟,当自己母亲将把王位传给海王(私生子)时,心生妒忌与不甘心。杀了自己的母亲,夺取王位。

  后来虽然被海王击败,夺回王位,但其依旧不死心,多次密谋夺权,极度讨厌人类,曾一度差点击溃人类。

  能力极强,在海里速度极快,抗压力能力强,力大无比,一般刀剑子弹还无法对其造成伤害,利用心灵感应控制鱼群,手中的武器可以控制海水。4K家园将在第一时间发布《海王 》4K蓝光原盘下载:http://www.4kjia.com/4kuhd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