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治愈系游戏遇到治愈系手机 荣耀携手网易跨上“边境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1 14:3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千元机的外观颜值与旗舰手机普遍相差甚远的情况下,荣耀9i以出色的ID设计及配色打破了这一行业设定,于千元机市场乃至整个手机行业中掀起了一股时尚潮流,它也因此被人们冠以“最美千元机”的称号。出色的外观让荣耀9i有了涉足其它领域的空间,在多次跨界艺术行业后,荣耀9i在最近又跨界到游戏领域。11月9日,荣耀手机和网易游戏达成合作,荣耀9i定制版道具正式在《边境之旅》上线,受到玩家热捧。

  荣耀9i颜值出众,一方面是因为背部采用了12层纳米级工艺,打造出镜面玻璃2.0效果,让它看起来非常有光芒质感。另一方面,它独特的梦幻紫和碧玉青配色功不可没。荣耀9i梦幻紫看上去优雅端庄,充满浪漫风情;荣耀9i碧玉青则给人青春纯洁的感觉,非常养眼。这两款颜色时尚感很强,缘于荣耀9i梦幻紫颜色与潘通2018年流行色——紫外光色非常接近,碧玉青颜色与预测时尚流行趋势的权威机构WGSN所预测的2020年流行色——薄荷绿色相似。在最近手机行业被各种闪亮的渐变色设计席卷之际,荣耀9i反而给人舒适的视觉感受。凭借这样的设计,荣耀9i曾获《通信世界全媒体》评选的“2018年度最佳色彩创作奖”及《手机之家》颁发的“潮美设计奖”。

  荣耀9i的颜色设计颇有艺术感,这也使得它曾多次跨界到艺术行业,向世界展示了它的颜色之美。如在11月3日-4日,荣耀9i的手机颜色被中国3D画第一人齐兴华及一众艺术家用为配色作画,惊艳全场。

  此次,它跨界游戏,在《边境之旅》中,为玩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背包时装。

  《边境之旅》是一款模拟探索旅行类的游戏,在MOBA手游和吃鸡手游盛行的趋势下,它以清新唯美的画风、恬淡舒适的游戏内容给玩家带来轻松愉悦。低多边形纸片风格画风,细腻真实的原声,玩家行走于山水之间,收集物品,建造家园,一切都给人美好的感觉。这款游戏曾斩获2016年App Store十佳游戏与2016年Google Play最佳游戏的桂冠。

  此次的荣耀9i定制道具,是一款背包(时装道具)。这款背包按照荣耀9i的梦幻紫和碧玉青颜色设计,有两种颜色款式。荣耀9i时尚潮美的两款配色,在《边境之旅》的治愈风格的画风下,也是大放异彩。荣耀9i梦幻紫背包看起来很骚气,碧玉青背包则是清新可爱。这款背包在备受玩家欢迎的同时,也引起了他们对于荣耀9i的关注。

  荣耀9i作为千元机的诚意担当,除了颜值,还给消费者带来刘海式全面屏、GPU Tubro技术等一系列惊喜。此次与《边境之旅》的合作,给玩家们带来了“颜色之美”,让他们在游戏世界也变得很“潮”。另外,荣耀9i搭载后置双摄,可以拍出柔美光圈的艺术照片,前置感光增强相机在暗光和夜光下自拍也清晰明亮,它鼓励人们用相机记录美,这点也与《边境之旅》玩家游戏时截图记录旅途美景的习惯相契合。荣耀9i的时尚潮美,以及引导年轻人打造个性有态度的生活,在玩家之中更加深入人心。

  手机和手游如何结合?通过这次合作,荣耀和网易向行业展示了不一样的玩法——将手机产品特性与游戏道具强关联。当然,这次合作是在能提升玩家游戏体验,并且荣耀9i手机足够优秀的前提下,才被玩家认可,这也验证了“产品好才是王道”这句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