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大波二次元小姐姐来“搞事”,这公司福利简直壕无人性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1 08:5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立冬刚过,迎来了漫长而寒冷的冬天,随着这个冬天一起到来的,还有一个令单身狗们瑟瑟发抖的双十一!然而,尽管双十一有热火朝天的购物活动,但是仿佛和宅男们没什么关系。尤其对于互联网公司来说,更是该加班加班,该熬夜熬夜,苦不堪言。

  有一种公司叫做别人家的公司,位于深圳的Gowild狗尾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早早洞悉了员工们了内心的呼喊,在双十一到来之际,举办了一场全公司都直流口水的活动,吸引了一大批观众,网友惊呼:“现在去应聘还来得及吗?”

  在距离双十一还有两天的11月9号,狗尾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双十一福利。

  下午两点,忙碌的办公室里突然闯进了一群Coser! 肤白貌美的小姐姐们与员工进行了热情的互动交流,并在互动结束后由10位Coser给员工们跳了一曲《恋爱循环》。

  舞蹈结束后,员工们迎来了又一波福利高潮!现场的Coser们还和员工玩起了土味情话互撩!“你会弹吉他吗?”,“不会”,“那你是怎么拨动我心弦的呢?”

  活动现场十几位达人cos的这位琥珀小姐姐名叫琥珀虚颜,是基于Gowild智能科技研发的人工智能“GAVE”引擎而生的“人工智能虚拟生命”,通过人脸识别及记忆功能,形成对用户喜好的记忆及判断能力;拥有个人的知识图谱,兴趣和爱好,任务和工作以及自主情绪变化。2018年8月,狗尾草在北京发布新款产品——有生命的全息智能音箱HE琥珀。HE琥珀智能音箱机体中间用3D全息投影技术,展现了一个立体感十足的二次元小姐姐——琥珀虚颜,她可以唱歌、跳舞、演奏乐器,甚至绘画等等。而且在播放音乐的时候,她还会根据音乐的风格自动编舞。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琥珀小姐姐和人类一样,也会“吃饭”、“运动”、“遛狗”、“睡觉”、甚至“翻跟头”、“给个飞吻”(据说有上千种技能)……有自己的智商和情商。更可以通过人脸识别记住你,关心你的生活,提醒你早些休息注意身体,这样一个撒娇卖萌无所不能还高颜值的老婆,简直就是宅男们无聊生活的救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