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佛系斗地主 《地主来了》如何在游戏中保持淡定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9 09:1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现在的年轻人都在标榜自己是佛系,在不动神色之间,达成目的,面不改色。那么如果佛系碰到了斗地主,又会是怎样一副局面呢?是随心所欲胡乱出牌,还是淡然之间反手压制,一切尽在掌握之中,如果你能够做到这么淡定出牌,那么输赢就基本没问题了,但是很多佛系玩家其实真的都是深藏不露的高手,保持他们淡定出牌的秘诀是什么?《地主来了》大神总结的以下几点内容,可以了解一下哦!

  保持淡定的最基本表现就是不慌不燥,不要和牌友争吵,即便是他出错了一张牌,也不要骂人(作怪的除外)。以乐观的态度去面对,会赢的。

  在玩游戏上面,一定要稳住!在对手剩下最后3张牌的时候,就是有炸也先不要炸(特别情况除外) 因为,一般情况下,那3张牌都不是完全一样的,也就是说,他不会一下走完,多半会留一张2什么的,要么他就会选择“拼命”出1对2来赌没炸,这个时候,多半就要开始笑,因为胜券在握。

  我们在拿到牌以后,其实心里就应该想好可能走牌的路线。这也就是为什么一拿到牌,就已经知道,这局能不能赢的道理。

  其中尤以个小技巧就是:要学会用手上的牌去探路。也就是说,用手上的牌去探路,手上的那些牌是最大的(除了炸弹能压住)。举个简单的例子,比如手上1个王,1对2,1对A,1张K,1对Q,3个J,那就会用1对Q去探对手是不是有3个K,如果出1对Q,他没出1对K的话,那还是把3个J放到最后。

  佛系生活更想了解更多攻略资讯,请扫一扫下面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即可领取更多福利内容。挑战赛已经开赛,高手对局,赶紧来参与吧!

  关于游戏:

  《地主来了》是由畅游岛团队重磅推出的一款针对大众的休闲牌类游戏。游戏画面精美,王炸,顺子,春天等各种炫酷特效,趣味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