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岡本联合网易荒野行动plus推限定礼盒,开启新奇Play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8 13:1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双11临近,网易《荒野行动Plus》联合岡本推出限量吃鸡礼盒。激战场景搭配岡本超年轻的SKIN系列在购物狂欢节来临前瞬间吸睛,已经超过万人预定。联合IP进行跨界营销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如何利用情感来打动用户就成为了一个加分项。

  品牌与IP联合:荒野出击,一发入魂

  众所周知,《荒野行动Plus》是网易推出的中国味海陆空竞技端游,也就是如今大火的“吃鸡游戏”。游戏中各种战斗的场景、趣味性的互动受年轻人喜爱,而这部分人和岡本的用户产生了高度重叠,在加上岡本一直以来追求两性生活的极致快感。由此,竞技与性产生了微妙关联,从而打出“荒野出击,一发入魂”的主题。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岡本这次与荒野行动plus的吃鸡礼盒不仅有岡本最适合年轻人的SKIN系列,还有荒野行动plus的定制铁盒,要你从战场的热血到床头的热血,实现实力与快感的较量。

  赢取用户心智:火力全开,纵情燃斗

  吃鸡限定礼盒预定大热,另一方面反映了年轻用户的情感认同。《荒野行动plus》的游戏中捡装备以及各种刺激打斗,为粉丝带来的是畅快淋漓的野性力量。而这同冈本追求“竭尽所能使消费者满意”理念,主打“超薄”“贴合”等特色,在无数款情趣品牌中备受用户喜爱的原因不谋而合。

  双方的合作掀起年轻人们的追捧,在认知上相互影响,进而将品牌深化到用户心智。

  岡本与《荒野行动plus》的跨界合作,不免令人想起先前岡本与《拳皇97OL》联合推出拳皇97 20周年限定礼盒,动漫感十足的“燃情格斗礼盒”里草雉VS八神的火辣封面,配合冈本超“薄”宣传语,同样掀起了一股热潮。

  除了游戏领域,岡本还与喜茶联合推出003罐头和饿了么共同打造时光胶囊,并且与欧莱雅、Puma以及WhatYouNeed等知名IP进行联名礼盒合作。如此看来,联动IP上演跨界秀已成为品牌的必经路。而岡本作为日本品牌,具有强烈的文化基因。在清晰的品牌图景上,通过多层次、多领域的跨界合作不断丰富自己的品牌基因,形成了1+1>2的效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