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界末日 一样看脸9187《末日撕裂者》BOSS颜值榜

http://www.yule.com.cn 2018-10-30 10:4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在哆可梦游戏旗下平台9187《末日撕裂者》的废土世界中有这么一些BOSS,不仅战力爆表,招式凶狠,同时还拥有极高的颜值,可谓危险又美丽。在废土世界闯荡的废土勇士经常要和这些BOSS战斗,久而久之, BOSS们的长相成为了废土勇士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位,美女大盗穆瑞,此人是被方舟联合长期通缉的匪帮头目,早年聚集了一批人,组成摩托匪帮四处打劫。因为永夜军和方舟联合忙于交战,无暇剿匪,使得穆瑞的匪帮日益壮大,名声也逐渐响亮。穆瑞身为匪帮的头目,除了出色的打砸抢能力,还有一张非常漂亮的脸蛋,因此美女大盗的绰号不胫而走。

 

  第二位,是变异人里的性感担当“蚁后”瑞法。初见瑞法的人大多会感叹她的魅力,如果不是她背后明晃晃的四只蚂蚁腿,手上的闪着电光的刀子,以及额头上的触须,估计有一大批冒险家会对这位身材高挑,面容姣好的女人放下戒心。但千万不要被她的外表给骗了,残忍和狡诈才是这位性感美人的真实面目。

 

  第三位,是高颜值人形蚂蚱,绰号为“飞蝗”的席拉。人如其名,席拉是飞蝗和人类基因结合的变异人,虽然还保持着人形,长相也挺漂亮,但浑身上下绿油油的皮肤,手脚上锋利的爪子,背后不时振动的薄膜翅膀,显示着她可不是善类。如果掉以轻心,“飞蝗”席拉会让你亲身体会什么是迅猛残暴,凶狠好斗。

 

  总而言之,在废土世界里这些高颜值BOSS是非常特殊,非常危险的风景,一般人贸然闯进“风景区”可能会造成严重的后果。只有成为强大的废土勇士才能挑战这些危险又美丽的BOSS。如果想要见识这些BOSS的危险和美丽,就赶快加入《末日撕裂者》踏上冒险的征途吧!

  关于《末日撕裂者》

  末世冒险,强者生存!次世代废土冒险ARPG手游来袭!世界为何会变成这样?人类为何迎来末日?恶意引爆的核弹,不计后果的战争,摧毁了文明与秩序,残存的人类躲入地下避难所,苟延残喘。百年之后,世界已是面目全非,暴虐的永夜军变异人横行霸道,幸存的人类组成方舟联合竭力对抗。神秘的勇士离开地下避难所,为寻找拯救末世的希望,踏上探索新世界的征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