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主宰勇者大陆,《勇者荣耀》诸神荣耀时刻

http://www.yule.com.cn 2018-10-30 10:3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巨龙苏醒,战斗不止!《勇者荣耀》作为一款由猫玩互娱倾力打造的韩风魔幻真3D无锁定MMORPG动作手游,丰富多样的职业撩你不停歇,全景无缝大地图带你畅游绝品魔幻大陆,海量酷炫神物等你来探索,《勇者荣耀》的魔幻大陆究竟有多魔幻?现在就一起来感受真实的魔幻大陆,在冒险与探索中获得不同的战斗新体验吧!

  魔幻职业玩转勇者大陆

  《勇者荣耀》为了给玩家一个真实的魔幻体验,无论是剧情NPC还是副本BOSS,游戏中遇到的每个人物都经历了精心雕琢而成,不同的职业系统更是给玩家带来了丰富的游戏体验。让玩家想不到的是天生具备暖男气质的疾风剑客竟是一流的近战勇士。而御姐龙魂圣拳借助着拥有的高暴击、高物防的技能优势,招式果敢大气,招招夺命。以及被誉为“第一团宠”的皇家女枪精准的射击技巧折服了勇者大陆的所有人。更有神秘的卡牌大师轻松带领团队扭转战场颓势。勇士已整装待发,一起战斗吧!

  魔幻大陆探索无限可能

  《勇者荣耀》在画风、战斗以及玩法等方面,都具有开放性,并独具一种特色的质气。对MMO游戏来说是一种新的突破和创新。从阳光沙滩到惊悚乐园,从创世神殿到心魔之殇,整个游戏环境表现细腻但不失真实感,使人如临其境。多板块的地图副本有着不同的boss打法给玩家带来了不一样的魔幻体验。加入石器盒子啊app获取更多游戏讯息,玩家可以在这个魔幻与危险的世界创造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故事,成为游戏中真正的主宰者。

  魔幻大陆主宰荣耀时刻

  当勇者踏上大陆的那一刻,登上诸神之巅的路上少不了神物的助力,玩家既可以通过消耗对应时装的碎片,也能通过使用碎片来强化进阶更酷炫的时装。在主宰诸神之巅的道路上,祝福值也是提高进阶的成功率不可缺少的秘密武器,当祝福值满时,进阶必定成功。进阶强化后画面极致华丽的同时提高自己的战斗属性,让战斗力满分up,使玩家能时刻保持新鲜感和刺激感。

  《勇者荣耀》作为一款由猫玩互娱倾力打造的高操作性真3D无锁定MMORPG动作手游,通过不同的探索,精致花样的职业玩法,战斗时技能的自由性,畅玩的同时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爽快感,让你的屠魔之路惊喜不断!

新闻表情